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馬太福音 1:23)

日期 代禱單位
22/11 中國事務部
行政主任:陳美儀女士
代禱
1. 為部門建立一個強而有凝聚力的團隊,在神的恩典中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的服務。
2. 祈求同工們、友好合作夥伴及受惠群眾都平安、健康,不因疫情為我們的工作帶不利影響。同時,在神的祝福中,我們的服務能夠更有創造力和有效性,讓團隊有能力去應對。
23/11 美樂隊
部隊軍官: 葉大衛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 張冠榮少校
代禱
1. 為共享空間服侍,讓長者們藉服務得著福音。
2. 助理部隊軍官張少校在美樂隊及三聖社區房屋的任命,求主祝福幫助,使用他的服侍,榮神益人。
24/11 慶恩幼稚園
校長: 羅秀芬女士
代禱
1. 希望主能保守所有教職員的身心靈健康,讓我們都能運用所有的能力與專業,為我們的孩子創造一個安全、快樂而充滿愛的校園。
2. 期望疫情能盡早穩定下來,讓我們都能在一個常態的環境下生活及學習。
25/11 全球祈禱日
坦桑尼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 艾斯特准將
地域秘書長:祁丹尼上校
軍官 267(在職260, 退休R)委員4 部隊 84 分隊 52 學員 14 0
軍兵 9,976 青年兵 5,667 救世軍之友3,461
代禱
1. 為我們部隊的增長、軍兵的靈命成長以及在所有中心進行中的活動禱告。
2. 為我們的教會增長,在坦桑尼亞境內和周邊城市地區開展事工的計劃禱告,尤其在首都多多馬。
3. 為領導團隊堅心靠主禱告。
4. 軍兵對部隊有歸屬感,以救世軍為榮,並對救靈工作充滿熱情禱告。
26/11 學校社會工作服務
高級主任 : 張汝照先生
代禱
1. 求聖靈引領,並賜下智慧及愛心給政府草擬一條合用的強制通報懷疑虐待兒童的條例草案。
2. 求主賜額外的恩典,並保守學校人員及學校社工在疫情下繼續竭力服侍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