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做甚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歌罗西书 3:17)

日期 代祷单
08/11 卜维廉宾馆
营运经理:卢嘉雯女士
代祷
1. 祈求宾馆各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2. 为宾馆所有住客祷告,祈求他们在宾馆感到宾至如归。
09/11 大坑东队
部队军官: 曹锦华少校
副部队军官: 曹莫丽清少校
代祷
1. 11月份是本队66周年堂庆,求主继续恩泽军兵同仁们,也让我们享受恩典的同时,毋忘向小区人士分享神的爱。
2. 11月13日 星期六晚上,本队将会举行「周年培灵会」,透过神的说话,再次挑旺军兵同仁们爱主、爱教会、爱人的心。
10/11 吴国伟纪念幼儿园
校长:陈笑丽女士
代祷
1. 11月15日至19日教育局将到学校进行质素评核,求天父赐下聪明智慧与平安,愿神恩手带领本园团队,祝福一切顺利。
2. 为每个家庭有患病的孩子或家人代祷,求主亲自医治,祝愿每个患病的孩子或家人得主医治。
3. 为每个缺乏爱的人祷告,求主怜悯施恩,让每个人能经历爱、实践爱,使家庭和谐,孩子蒙福。
11/11 全球祈祷日
印度北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戴丹尼准将
地域秘书长: 黎丹尼上校
军官 496 (在职397, 退休99) 委员 4 部队 171 分队 898
军兵 73,162 青年兵 5,487救世军之友 3,623
代祷
1. 请继续为地域祈祷,尤其为我们可顺利实施和改善管治体系。
2. 请为地域的部队事工祷告。 我们有很多部队没有部队军官。
3. 请为参与2021年度筹款运动 -(克己和社会募捐运动)的军官和军兵祈祷。
4. 请为各种资源从英文翻译成印度文的工作,俾能给予军官和军兵使用祷告。
12/11 儿童及青少年院护服务
院长:李宛颖女士
代祷
1. 为院护服务的青年院友和各同工祷告。求神保守各人有平安和健康,引领我们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新挑战。
2. 为院护服务下毕业的青年人祷告。求神看顾他们,保守他们平安,在他们由青年步入成年阶段,以及从院护照顾迈向独立生活的过程中,一直引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