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做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歌羅西書 3:17)

日期 代禱單位
08/11 卜維廉賓館
營運經理:盧嘉雯女士
代禱
1. 祈求賓館各同工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2. 為賓館所有住客禱告,祈求他們在賓館感到賓至如歸。
09/11 大坑東隊
部隊軍官: 曹錦華少校
副部隊軍官: 曹莫麗清少校
代禱
1. 11月份是本隊66周年堂慶,求主繼續恩澤軍兵同仁們,也讓我們享受恩典的同時,毋忘向社區人士分享神的愛。
2. 11月13日 星期六晚上,本隊將會舉行「周年培靈會」,透過神的說話,再次挑旺軍兵同仁們愛主、愛教會、愛人的心。
10/11 吳國偉紀念幼稚園
校長:陳笑麗女士
代禱
1. 11月15日至19日教育局將到學校進行質素評核,求天父賜下聰明智慧與平安,願神恩手帶領本園團隊,祝福一切順利。
2. 為每個家庭有患病的孩子或家人代禱,求主親自醫治,祝願每個患病的孩子或家人得主醫治。
3. 為每個缺乏愛的人禱告,求主憐憫施恩,讓每個人能經歷愛、實踐愛,使家庭和諧,孩子蒙福。
11/11 全球祈禱日
印度北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戴丹尼准將
地域秘書長: 黎丹尼上校
軍官 496 (在職397, 退休99) 委員 4 部隊 171 分隊 898
軍兵 73,162 青年兵 5,487救世軍之友 3,623
代禱
1. 請繼續為地域祈禱,尤其為我們可順利實施和改善管治體系。
2. 請為地域的部隊事工禱告。 我們有很多部隊沒有部隊軍官。
3. 請為參與2021年度籌款運動 -(克己和社會募捐運動)的軍官和軍兵祈禱。
4. 請為各種資源從英文翻譯成印度文的工作,俾能給予軍官和軍兵使用禱告。
12/11 兒童及青少年院護服務
院長:李宛穎女士
代禱
1. 為院護服務的青年院友和各同工禱告。求神保守各人有平安和健康,引領我們克服新冠疫情帶來的各種新挑戰。
2. 為院護服務下畢業的青年人禱告。求神看顧他們,保守他們平安,在他們由青年步入成年階段,以及從院護照顧邁向獨立生活的過程中,一直引領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