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说:「….平安!平安!无论远近的人,我要赐他们平安;我要医治他们。」

日期 代祷单
01/11 妇女事工部
军区妇女事工会长: 李张锦玲上校
代祷
1. 愿神赐各位女军官同工和部队的妇女智慧、力量和勇气,给她们指引方向,无论面对任何处境和环境,都能行出祂的使命。
2. 求神加给我们力量,使我们能透过我们的影响力,带领更多人认识耶稣,并以耶稣作他们的救主。
02/11 西九龙分队
分队军官: 马健东少校
分队助理军官: 冯素玲上尉
代祷
1. 为西九龙分队的儿童事工及家长事工、在校的福音预工祷告,让更多2. 弟兄姊妹看见分队的发展异象,愿意差传到分队及委身服侍。
03/11 源林洁和幼儿园
校长:吴凯恩女士
代祷
1. 为源林洁和幼儿园的奉献礼祷告。
2. 为本校教职员的健康祷告。
04/11 全球祈祷日
俄罗斯军区
军区总指挥: 卡毅力上校
军区秘书长: 岑白维拉少校
军官 825(在职596, 退休229) 辅助上尉 13 委员 10 部队 231 学员 16
军兵 47,120 救世军之友 5,837 青年兵 7,597
代祷
1. 今年十月,我们庆祝救世军在俄罗斯成立 30 周年。 我们感谢神的信实,并通过俄罗斯救世军军人的事工为人们的生命带来改变,将所有荣耀归给祂。
2. 请为我们的军官和军兵灵性得着更新祷告。
3. 为我们 2025宣教使命策略的实施、事工的发展和新视野(在俄罗斯开展新事工)祷告。
4. 求神赐予新方法,能有效牧养儿童和青少年。
5. 祈求人们鼓起勇气,响应上帝对他们生命的呼召,成为军官。
05/11 抗疫有「家」计划
计划主任:吴周明先生
代祷
1. 祈求团队能聘用到合适的兼职计划助理。
2. 祈求抗疫有「家」计划团队能应付日常运作中的各样挑战,服务有需要的家庭,实践神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