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說:「….平安!平安!無論遠近的人,我要賜他們平安;我要醫治他們。」

日期 代禱單位
01/11 婦女事工部
軍區婦女事工會長: 李張錦玲上校
代禱
1. 願神賜各位女軍官同工和部隊的婦女智慧、力量和勇氣,給她們指引方向,無論面對任何處境和環境,都能行出祂的使命。
2. 求神加給我們力量,使我們能透過我們的影響力,帶領更多人認識耶穌,並以耶穌作他們的救主。
02/11 西九龍分隊
分隊軍官: 馬健東少校
分隊助理軍官: 馮素玲上尉
代禱
1. 為西九龍分隊的兒童事工及家長事工、在校的福音預工禱告,讓更多2. 弟兄姊妹看見分隊的發展異象,願意差傳到分隊及委身服侍。
03/11 源林潔和幼稚園
校長:吳凱恩女士
代禱
1. 為源林潔和幼稚園的奉獻禮禱告。
2. 為本校教職員的健康禱告。
04/11 全球祈禱日
俄羅斯軍區
軍區總指揮: 卡毅力上校
軍區秘書長: 岑白維拉少校
軍官 825(在職596, 退休229) 輔助上尉 13 委員 10 部隊 231 學員 16
軍兵 47,120 救世軍之友 5,837 青年兵 7,597
代禱
1. 今年十月,我們慶祝救世軍在俄羅斯成立 30 週年。 我們感謝神的信實,並通過俄羅斯救世軍軍人的事工為人們的生命帶來改變,將所有榮耀歸給祂。
2. 請為我們的軍官和軍兵靈性得着更新禱告。
3. 為我們 2025宣教使命策略的實施、事工的發展和新視野(在俄羅斯開展新事工)禱告。
4. 求神賜予新方法,能有效牧養兒童和青少年。
5. 祈求人們鼓起勇氣,響應上帝對他們生命的呼召,成為軍官。
05/11 抗疫有「家」計劃
計劃主任:吳周明先生
代禱
1. 祈求團隊能聘用到合適的兼職計劃助理。
2. 祈求抗疫有「家」計劃團隊能應付日常運作中的各樣挑戰,服務有需要的家庭,實踐神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