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祢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诗篇 67:4)

日期 代祷单
04/10 循环再用计划
循环再用计划总监 : 陈国明先生 
代祷 
1. 物流部:一名同工的年迈母亲早前患病,刚刚出院,但仍未恢复入院前的活动能力。求神医治,让她早日康复。
2. 发展及市场部:祈求循环再用计划各同工携手同心,鼓励更多人减废、回收、重用,保护环境。
05/10 锦田队
部队军官: 王煜发少校
副部队军官:王黎洪娇少校
代祷 
1. 部队今年七月和十月分别调来新队长,求主帮助干事和弟兄姊妹适应改变。求圣灵引导每周的圣洁会,使众人在敬拜中得造就,融合在基督的团契里。
2. 随着地区发展,锦田一带人口增多。求主感动同人,扩阔眼界,看见主的禾场,愿接受装备,动员服侍社区。
06/10 中原慈善基金幼儿园
校长: 梁洁卿女士
代祷 
1. 愿福音透过幼儿园进入更多家庭中。
2. 学生们、家长们和各教职员同工身体健康。
3. 感恩9月开学一切顺利,学生可以天天到学校上课。
4. 2022-2023年度招生顺利。
07/10 全球祈祷日
美国南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贺伟利中将
地域秘书长: 布礼夫准将
军官 1492(在职868/退休624) 部队 317 学员 42
军兵 28,172 青年兵 6,232
代祷 
1. 为我们的部队军官祷告。愿他们不因行善而疲倦,而是靠着基督的力量站立。新冠疫情使我们充斥着失落和心碎。愿我们定睛仰望耶稣。
2. 为我们在 2022 年推出 「专注栽培一位青年人」(箴言 22:6)祷告,通过传福音、门徒训练和发展领导力,为神的国重新得着我们的儿童和青年祷告。
3. 祈求圣灵感动弟兄姊妹,在救世军担任全职军官的事奉。一众退休军官已和我们一起为 2022-2024年度军官训练能有50 位学员祈祷。
4. 为我们的军官和军兵对种族歧视和其他歧视谈话时有聆听的心祷告。
08/10 隆亨青少年中心
助理高级主任:魏佩仪女士
代祷 
1. 全球面对疫情差不多两年,虽然香港本地零确诊,但病毒变种及传播依然存在。在全球疫情下,请为各地人民及救世军同事的健康祈祷,祈求疫情尽快过去,大家生活可以回复以往日常,身心灵得到平安。
2. 同事照顾不少因疫情受影响的家庭,包括家庭经济及家人关系均受影响,求主保守各同事在面对工作压力的同时,可带领各家庭走出困境。
3. 近年不少同事面对疾病困扰,可能身体出现软弱的时候,希望同事在专业医护人员医治下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