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萬國都快樂歡呼;因為祢必按公正審判萬民,引導世上的萬國。(詩篇 67:4)

日期 代禱單位
04/10 循環再用計劃
循環再用計劃總監 : 陳國明先生 
代禱 
1. 物流部:一名同工的年邁母親早前患病,剛剛出院,但仍未恢復入院前的活動能力。求神醫治,讓她早日康復。
2. 發展及市場部:祈求循環再用計劃各同工攜手同心,鼓勵更多人減廢、回收、重用,保護環境。
05/10 錦田隊
部隊軍官: 王煜發少校
副部隊軍官:王黎洪嬌少校
代禱 
1. 部隊今年七月和十月分別調來新隊長,求主幫助幹事和弟兄姊妹適應改變。求聖靈引導每週的聖潔會,使眾人在敬拜中得造就,融合在基督的團契裡。
2. 隨著地區發展,錦田一帶人口增多。求主感動同人,擴闊眼界,看見主的禾場,願接受裝備,動員服侍社區。
06/10 中原慈善基金幼稚園
校長: 梁潔卿女士
代禱
1. 願福音透過幼稚園進入更多家庭中。
2. 學生們、家長們和各教職員同工身體健康。
3. 感恩9月開學一切順利,學生可以天天到學校上課。
4. 2022-2023年度招生順利。
07/10 美國南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賀偉利中將
地域秘書長: 布禮夫准將
軍官 1492(在職868/退休624) 部隊 317 學員 42
軍兵 28,172 青年兵 6,232
代禱 
1. 為我們的部隊軍官禱告。願他們不因行善而疲倦,而是靠著基督的力量站立。新冠疫情使我們充斥着失落和心碎。願我們定睛仰望耶穌。
2. 為我們在 2022 年推出 「專注栽培一位青年人」(箴言 22:6)禱告,通過傳福音、門徒訓練和發展領導力,為神的國重新得著我們的兒童和青年禱告。
3. 祈求聖靈感動弟兄姊妹,在救世軍擔任全職軍官的事奉。一眾退休軍官已和我們一起為 2022-2024年度軍官訓練能有50 位學員祈禱。
4. 為我們的軍官和軍兵對種族歧視和其他歧視談話時有聆聽的心禱告。
08/10 隆亨青少年中心
助理高級主任:魏佩儀女士
代禱 
1. 全球面對疫情差不多兩年,雖然香港本地零確診,但病毒變種及傳播依然存在。在全球疫情下,請為各地人民及救世軍同事的健康祈禱,祈求疫情盡快過去,大家生活可以回復以往日常,身心靈得到平安。
2. 同事照顧不少因疫情受影響的家庭,包括家庭經濟及家人關係均受影響,求主保守各同事在面對工作壓力的同時,可帶領各家庭走出困境。
3. 近年不少同事面對疾病困擾,可能身體出現軟弱的時候,希望同事在專業醫護人員醫治下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