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祷单位
25/01 中國事務部中国事务部
行政主任: 陈美仪女士
代祷
1. 求主赐平安与健康予世界的人、中国事务部所有同事及其家人、工作伙伴和服务对象,愿各人一切安好!
2. 希望各项事工顺利进行,社会服务顺利发展。我们的工作能更卓越,更适切地服务有需要群众。
26/01 湾仔队
部队军官: 余基甸上尉
副部队军官: 余李彩玲上尉
代祷
1. 求主赐领袖们智慧,为湾仔队未来堂址作出策略安排来祷告。
2. 求主在疫情下让弟兄姊妹善用主的恩赐,为主作工,让湾仔队持续「高举主军旗,传扬主大爱」。
27/01 锦田幼儿学校
校长:黎慧红女士
代祷
1. 为团队在停课期间都有合一的心,保持积极,维持教学及服务的质素来祷告,在学校同事间互相提示和支持,幼儿及家长当中有更多的爱与关怀。
2. 求神保守各人(包括职员及幼儿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心灵平安,并以正向的思维互相信赖,以顺服平静的心态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逆境及考验。
28/01 全球祈祷日
津巴布韦和博茨瓦纳地域
地域总指挥: 白伟恩中将
地域秘书长: 莫仲文上校
军官686(在职562/退休124) 部队443 学员19
军兵 132,469 青年兵 19,024
代祷
1. 津巴布韦的情况日益严重,我们需要加强祈祷,需要神介入我们的经济。
2. 很多人现在都在挨饿,因为物价高涨,他们都不能负担购买基本物品。很多人因不能负担医药费用而受苦。因新冠肺炎封城,令到情况更为严重。
3.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自2020年3月起,所有学校及大学都停课。最近才重新开课。有些学校正面对以下挑战:
– 在疫情下,未能作好抗疫准备,保障学生的安全。
– 学费上涨,导致有些学生不能再上学。
– 老师要求加薪,有些老师没有上班,导致学生没有受到看管,产生混乱。
4.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关系,2020年很多部队项目都被打乱。感谢神,我们于年底时可再重新聚会,聚会的人数不多于一百人。
祈祷重点
1. 继续为津巴布韦的经济、饥饿情况、健康问题及政治稳定祈祷。
2. 祈求新冠肺炎疫情尽快停止,因为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及部队活动。
3. 为军官及军兵的生活受到挑战而祈祷,另外也为地域领袖祈祷。
4. 为博茨瓦纳和马达加斯加祈祷,这两个地方也是津巴布韦地域的一部份。祈祷两国不断壮大。
5. 为面对学费问题的家长祈祷,学生都为此而受影响,另外也为面对挑战的学校及老师祈祷。
6. 为新上任的地域领袖白伟恩中将及白林贝拉中将伉俪祈祷,祈求神带领及保守他们。
7. 祈求2021年更加美好。
29/01 护老者服务
队长:朱佩珊女士
代祷
1. 求主保守护老者服务全体同工有健康的身体,赐予我们智慧、力量和信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2. 求主保守服务使用者及其家人身、心、灵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