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禱單位
25/01 中國事務部
行政主任: 陳美儀女士
代禱
1. 求主賜平安與健康予世界的人、中國事務部所有同事及其家人、工作伙伴和服務對象,願各人一切安好!
2. 希望各項事工順利進行,社會服務順利發展。我們的工作能更卓越,更適切地服務有需要群眾。
26/01 灣仔隊
部隊軍官: 余基甸上尉
副部隊軍官: 余李彩玲上尉
代禱
1. 求主賜領袖們智慧,為灣仔隊未來堂址作出策略安排來禱告。
2. 求主在疫情下讓弟兄姊妹善用主的恩賜,為主作工,讓灣仔隊持續「高舉主軍旗,傳揚主大愛」。
27/01 錦田幼兒學校
校長:黎慧紅女士
代禱
1. 為團隊在停課期間都有合一的心,保持積極,維持教學及服務的質素來禱告,在學校同事間互相提示和支持,幼兒及家長當中有更多的愛與關懷。
2. 求神保守各人(包括職員及幼兒們的家人)身體健康,心靈平安,並以正向的思維互相信賴,以順服平靜的心態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逆境及考驗。
28/01 全球祈禱日
津巴布韋和博茨瓦納地域
地域總指揮: 白偉恩中將
地域秘書長: 莫仲文上校
軍官686(在職562/退休124) 部隊443 學員19
軍兵 132,469 青年兵 19,024
代禱
1. 津巴布韋的情況日益嚴重,我們需要加強祈禱,需要神介入我們的經濟。
2. 很多人現在都在挨餓,因為物價高漲,他們都不能負擔購買基本物品。很多人因不能負擔醫藥費用而受苦。因新冠肺炎封城,令到情況更為嚴重。
3.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自2020年3月起,所有學校及大學都停課。最近才重新開課。有些學校正面對以下挑戰:
– 在疫情下,未能作好抗疫準備,保障學生的安全。
– 學費上漲,導致有些學生不能再上學。
– 老師要求加薪,有些老師沒有上班,導致學生沒有受到看管,產生混亂。
4.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2020年很多部隊項目都被打亂。感謝神,我們於年底時可再重新聚會,聚會的人數不多於一百人。
祈禱重點
1. 繼續為津巴布韋的經濟、飢餓情況、健康問題及政治穩定祈禱。
2. 祈求新冠肺炎疫情盡快停止,因為疫情打亂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及部隊活動。
3. 為軍官及軍兵的生活受到挑戰而祈禱,另外也為地域領袖祈禱。
4. 為博茨瓦納和馬達加斯加祈禱,這兩個地方也是津巴布韋地域的一部份。祈禱兩國不斷壯大。
5. 為面對學費問題的家長祈禱,學生都為此而受影響,另外也為面對挑戰的學校及老師祈禱。
6. 為新上任的地域領袖白偉恩中將及白林貝拉中將伉儷祈禱,祈求神帶領及保守他們。
7. 祈求2021年更加美好。
29/01 荔景院護老者服務
隊長:朱佩珊女士
代禱
1. 求主保守護老者服務全體同工有健康的身體,賜予我們智慧、力量和信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2. 求主保守服務使用者及其家人身、心、靈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