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国际总部向你们问好。很多人这样说:我们正处于不确定的时代,或是未知的领域。跟你们很多人一样,随着疫情扩展多国,多国政府继续作出响应,我们一直密切留意和祷告。当然,我们也为所有受感染和受影响的人祷告。救世军是国际运动,服务全球131个国家和地区。我们致力在各国维持本军的宗教服务,同时提高警觉,照顾自己,并遵守相关的建议。
国际总部响应的一部份,就是作出艰难的决定,押后举行国际领袖会议。此时此刻,实在不应该让全球救世军领袖聚首一堂。在未来数星期,所有职员将暂停出游,而我自己未来数月的国际行程和外访也会延后。遗憾未能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缅甸地域的救世军人见面。
我们作出另一项回应,就是彼此关怀。因应不同地区的状况,我们未能相聚参与崇拜、祈祷会,甚至参与日常活动,已成为事实,但并不代表我们从彼此的生命里消失。在这段日子,要互相关心。打电话送上问候,给朋友送上有用物资,用各种方法展现照顾、关怀和爱,继续以救世军精神事奉。
如你有追踪我的社交媒体,大概也留意到早前的祷告呼吁。祷告是有效的,而且很重要。一首儿童诗歌说:「祂手中握有全世界」。我鼓励你们祷告和行动,对祷告怀着信心。愿神在这段日子赐福你们。愿神继续赐福救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