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國際總部向你們問好。很多人這樣說:我們正處於不確定的時代,或是未知的領域。跟你們很多人一樣,隨着疫情擴展多國,多國政府繼續作出回應,我們一直密切留意和禱告。當然,我們也為所有受感染和受影響的人禱告。救世軍是國際運動,服務全球131個國家和地區。我們致力在各國維持本軍的宗教服務,同時提高警覺,照顧自己,並遵守相關的建議。
國際總部回應的一部份,就是作出艱難的決定,押後舉行國際領袖會議。此時此刻,實在不應該讓全球救世軍領袖聚首一堂。在未來數星期,所有職員將暫停出遊,而我自己未來數月的國際行程和外訪也會延後。遺憾未能與新加坡、馬來西亞和緬甸地域的救世軍人見面。
我們作出另一項回應,就是彼此關懷。因應不同地區的狀況,我們未能相聚參與崇拜、祈禱會,甚至參與日常活動,已成為事實,但並不代表我們從彼此的生命裏消失。在這段日子,要互相關心。打電話送上問候,給朋友送上有用物資,用各種方法展現照顧、關懷和愛,繼續以救世軍精神事奉。
如你有追蹤我的社交媒體,大概也留意到早前的禱告呼籲。禱告是有效的,而且很重要。一首兒童詩歌說:「祂手中握有全世界」。我鼓勵你們禱告和行動,對禱告懷着信心。願神在這段日子賜福你們。願神繼續賜福救世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