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祷单位
18/01 业务及行政部
业务及行政高级总监:黄浩明先生
代祷
1. 祈求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2. 祈求我们的同工和他们的家人在平安与安慰中得力。
3. 为我们的同工在艰难时期提出各项妥善的计划而感恩。
19/01 东涌队
部队军官: 王煜发少校
副部队军官: 王黎洪娇少校
代祷事项
1. 2021年部队有不少青年兵升读中一,亦有好几位青年人应考中学文凭试(DSE);随着青少年人踏进人生不同阶段,也意味着部队迎见转变。求主在这转变中施恩帮助,不单是部队,更在学校、幼儿园和家庭支持中心,融合为全人的服侍,将福音带进小区!
2. 部队2021年的主题是「生命。改变。生命」,重点是生命改变了便能活出见证,改变了的生命便能传扬福音。求天父使每位军兵同人属天的生命得以茁壮成长,能见证祂的荣耀,以及传扬基督耶稣的福音!
20/01 乙明幼儿学校
校长:周嘉燕女士
代祷
1. 受疫情影响,学校面对不少新挑战,例如教学模式的转变及家长的要求等,祈求神在当中带领。同时,保守教师,让他们有健康的身心灵,应付充满挑战的工作。
2.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有部分家长面临失业及减工时的情况,经济上有一定的有压力,求神给予帮助及安慰,让家长在逆境中仍得着恩典。同时,求主保守幼儿的健康。
21/01 全球祈祷日
拉丁美洲北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希梅利中将
地域秘书长: 高安雅娜上校
军官 184(在职162/退休22) 部队 66 学员 26
军兵 4,488 青年兵 2,411
代祷
1. 为地域在疫情中开展新事工祈祷
2. 为军官子女的属灵生活祈祷。
3. 为军官的情绪和精神健康祈祷。
4. 为本地域赚取收入的计划祈祷。由于疫情关系,很多计划都已取消。祈求这些计划可以再次开展,支持本地域的运作。
5. 祈求为天国赢得更多人的灵魂。
6. 为于1月3日刚到新任命就职的新任中尉祈祷。他们当中许多人现居于不同的国家,跟家人分离,担任乡郊地区的任命。
7. 祈求神赐智慧给新上任的地域领袖。
22/01 白普理慈爱长者之家
高级主任:朱淑华女士
代祷
1. 为我们的服务使用者和其家庭献上祷告,愿主的爱覆庇他们,并有主的爱和平安在他们心中,虽然可能因疫情关系未能如常相见,但彼此的爱仍存在,愿天父的爱成为家庭的维系。
2. 为群组各单位及团队同工祷告,有天父赐予的智慧和能力,并有充足的爱心处理各样的事工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