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禱單位
18/01 業務及行政部
業務及行政高級總監:黃浩明先生
代禱
1. 祈求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結束。
2. 祈求我們的同工和他們的家人在平安與安慰中得力。
3. 為我們的同工在艱難時期提出各項妥善的計劃而感恩。
19/01 東涌隊
部隊軍官: 王煜發少校
副部隊軍官: 王黎洪嬌少校
代禱事項
1. 2021年部隊有不少青年兵升讀中一,亦有好幾位青年人應考中學文憑試(DSE);隨著青少年人踏進人生不同階段,也意味著部隊迎見轉變。求主在這轉變中施恩幫助,不單是部隊,更在學校、幼稚園和家庭支援中心,融合為全人的服侍,將福音帶進社區!
2. 部隊2021年的主題是「生命。改變。生命」,重點是生命改變了便能活出見證,改變了的生命便能傳揚福音。求天父使每位軍兵同人屬天的生命得以茁壯成長,能見證祂的榮耀,以及傳揚基督耶穌的福音!
20/01 乙明幼兒學校
校長:周嘉燕女士
代禱
1. 受疫情影響,學校面對不少新挑戰,例如教學模式的轉變及家長的訴求等,祈求神在當中帶領。同時,保守教師,讓他們有健康的身心靈,應付充滿挑戰的工作。
2.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有部分家長面臨失業及減工時的情況,經濟上有一定的有壓力,求神給予幫助及安慰,讓家長在逆境中仍得着恩典。同時,求主保守幼兒的健康。
21/01 全球祈禱日
拉丁美洲北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希梅利中將
地域秘書長: 高安雅娜上校
軍官 184(在職162/退休22) 部隊 66 學員 26
軍兵 4,488 青年兵 2,411
代禱
1. 為地域在疫情中開展新事工祈禱
2. 為軍官子女的屬靈生活祈禱。
3. 為軍官的情緒和精神健康祈禱。
4. 為本地域賺取收入的計劃祈禱。由於疫情關係,很多計劃都已取消。祈求這些計劃可以再次開展,支援本地域的運作。
5. 祈求為天國贏得更多人的靈魂。
6. 為於1月3日剛到新任命就職的新任中尉祈禱。他們當中許多人現居於不同的國家,跟家人分離,擔任鄉郊地區的任命。
7. 祈求神賜智慧給新上任的地域領袖。
22/01 白普理慈愛長者之家
高級主任:朱淑華女士
代禱
1. 為我們的服務使用者和其家庭獻上禱告,願主的愛覆庇他們,並有主的愛和平安在他們心中,雖然可能因疫情關係未能如常相見,但彼此的愛仍存在,願天父的愛成為家庭的維繫。
2. 為群組各單位及團隊同工禱告,有天父賜予的智慧和能力,並有充足的愛心處理各樣的事工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