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对她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你信这话吗?」(约翰福音1:25-26)

日期 代祷单位
15/04 物业部
部门首長: 吴柏坚先生
代祷:
1. 为重建计划能顺利进行,及为未来计划和服务的方向而祷告。
2. 为所有服务使用者和员工在我们的物业和场所内享用安全和健康的环境。
16/04 九龙中央堂
部队军官: 张冠荣少校
助理部队军官: 李嘉濠学员中尉
代祷:
1. 为新调任部队军官张冠荣少校祈祷,愿主赐他智慧和信心带领本堂,与干事们及会众彼此认识,同心合意兴旺福音,服侍有需要的人。
2. 为青少年音乐班已决志信主的孩子及家庭祷告,愿他们愿意培养属灵生命,并加入成为青年兵;求主预备青年兵导师,盛载及教导新生命。
17/04 中原慈善基金学校
校长: 邓世豪先生
代祷:
1. 为学校团队代祷,求天父保守每个肢体有健康的身体、平安的脚步,每天得到神的保守和恩典,继续为主作工。
2. 为学校在未来合拼交接事宜代祷,求神赐智慧,在每事上都有神的带领,顺利过渡每一个挑战。
18/04 全球祈祷日
尼日利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卡丹尼中将
地域秘书长: 施楚库上校
军官518 (在职389 / 退休129) 部队 214 分队159 委员205 学员48
军兵22,836 青年兵 8,873 救世军之友 1,773
赞美:
我们为以下事项向神献上赞美和感谢:
1. 从一场交通意外中拯救了我们一位海外军官。
2. 保守地域领袖们有熟悉的旅程,及阿比亚区长和奥孙州领袖的任命礼。
3. 保守青年事工军官前往阿比亚区部参与年度大会的旅程。
代祷:
1. 为我们地域领袖的智慧和勇气祷告。
2. 求神带领地域,让地域的成长不受阻碍。
3. 为地域今年的男士大会成功举行而祷告。
4. 为地域能完整地执行2021至2025年的策略计划而祷告。
5. 让神在财政上为地域打开大门,并令2024年的克己运动能顺利进行。
6. 为尼日利亚这个国家祷告,愿神让我们的经济和安全系统得以复元。
7. 愿神赐予尼日利亚属神并体恤贫苦大众的政治家。
19/04 隆亨青少年中心
助理高级主任: 曾江婷女士
代祷:
1. 愿神保守单位每位同工身心健康,平安喜乐。
2. 愿神保守参与本单位服务的儿童、青年和家长,均能透过参与得到身、心、灵强健,享受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