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約翰福音1:25-26)

日期 代禱單位
15/04 物業部
部門首長: 吳柏堅先生
代禱:
1. 為重建計劃能順利進行,及為未來計劃和服務的方向而禱告。
2. 為所有服務使用者和員工在我們的物業和場所內享用安全和健康的環境。
16/04 九龍中央堂
部隊軍官: 張冠榮少校
助理部隊軍官: 李嘉濠學員中尉
代禱:
1. 為新調任部隊軍官張冠榮少校祈禱,願主賜他智慧和信心帶領本堂,與幹事們及會眾彼此認識,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服侍有需要的人。
2. 為青少年音樂班已決志信主的孩子及家庭禱告,願他們願意培養屬靈生命,並加入成為青年兵;求主預備青年兵導師,盛載及教導新生命。
17/04 中原慈善基金學校
校長: 鄧世豪先生
代禱:
1. 為學校團隊代禱,求天父保守每個肢體有健康的身體、平安的腳步,每天得到神的保守和恩典,繼續為主作工。
2. 為學校在未來合拼交接事宜代禱,求神賜智慧,在每事上都有神的帶領,順利過渡每一個挑戰。
18/04 全球祈禱日
尼日利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 卡丹尼中將
地域秘書長: 施楚庫上校
軍官518 (在職389 / 退休129) 部隊 214 分隊159 委員205 學員48
軍兵22,836 青年兵 8,873 救世軍之友 1,773
讚美:
我們為以下事項向神獻上讚美和感謝:
1. 從一場交通意外中拯救了我們一位海外軍官。
2. 保守地域領袖們有熟悉的旅程,及阿比亞區長和奧孫州領袖的任命禮。
3. 保守青年事工軍官前往阿比亞區部參與年度大會的旅程。
代禱:
1. 為我們地域領袖的智慧和勇氣禱告。
2. 求神帶領地域,讓地域的成長不受阻礙。
3. 為地域今年的男士大會成功舉行而禱告。
4. 為地域能完整地執行2021至2025年的策略計劃而禱告。
5. 讓神在財政上為地域打開大門,並令2024年的克己運動能順利進行。
6. 為尼日利亞這個國家禱告,願神讓我們的經濟和安全系統得以復元。
7. 願神賜予尼日利亞屬神並體恤貧苦大眾的政治家。
19/04 隆亨青少年中心
助理高級主任: 曾江婷女士
代禱:
1. 願神保守單位每位同工身心健康,平安喜樂。
2. 願神保守參與本單位服務的兒童、青年和家長,均能透過參與得到身、心、靈強健,享受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