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哉!圣哉!圣哉!万军之耶和华;他的荣光遍满全地!(以赛亚书6:3)

日期 代祷单
04/03 内部审计部
部门首长, 内部审计: 邝晓桓先生
代祷:
1. 请为我们2024至2025年度的内部审计计划能顺利执行祈祷。愿我们天上的父带领我们的工作,从而促进地域在危机管理和控制及管治过程上的持续改进。
2. 我们为地域所有员工祈祷,愿他们能从内心深处体现出符合法规、诚实和公平的意识。
05/03 东涌队
部队军官: 余基甸上尉及余李彩玲上尉
代祷:
1. 请为东涌队新春长者布道会初信主的长者祷告。
2. 请为东涌队在爱心与圣经知识上能一起增长祷告。
3. 请为东涌队干事团能靠着圣灵结出仁义的果子祷告。
06/03 天平幼儿学校
校长: 郭紫洁女士
代祷:
1. 感恩天父保守学校幼儿、家长、员工平安,学校各项运作顺利。
2. 愿学校成为基督爱流通的管子,让幼儿从少认识、学习及实践爱、培养良好品格,健康愉快成长;让家长透过积极参与,更认识及感受到学校的关爱气氛。
3. 愿学校团队更凝聚,各员工能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以致我们的工作能荣神益人。
4. 下学年有更多联校活动举行,愿主保守各活动推行顺利,并与我们同在。
07/03 全球祈祷日
台湾军区
总指挥: 谭美顺少校
军官 17 (在职13 /退休4) 部队 5 委员 1
军兵228 青年兵61 救世军之友 86
代祷:
1.军区继任计划——请为更多年轻人响应成为军官的呼召而祈祷。
2. 服务无家者事工——请祷告,让我们能有神的带领和启示,以增强现时的事工和新的计划,从而响应无家者羣体的各种需要。
3. 内湖队的新部队大楼——请祷告让我们可以找到合适的物业,以容纳在内湖区正在增长的各项事工。
08/03 救世军教育及就业支持中心
高级主任: 罗伟业先生
代祷:
1. 社会的现况下,低收入家庭及待业青年面对很多的转变及挑战,愿神加力给他们,赐他们有从上而来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不同的转变及挑战,并心里有着平安喜乐的福气。
2. 愿神保守教育及就业支持中心职员,有健康强健的身体,让各人充满活力、彼此互相效力,服侍不同需要的低收入家庭及待业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