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遍滿全地!(以賽亞書6:3)

日期 代禱單位
04/03 內部審計部
部門首長, 內部審計: 鄺曉桓先生
代禱:
1. 請為我們2024至2025年度的內部審計計劃能順利執行祈禱。願我們天上的父帶領我們的工作,從而促進地域在危機管理和控制及管治過程上的持續改進。
2. 我們為地域所有員工祈禱,願他們能從內心深處體現出符合法規、誠實和公平的意識。
05/03 東涌隊
部隊軍官: 余基甸上尉及余李彩玲上尉
代禱:
1. 請為東涌隊新春長者佈道會初信主的長者禱告。
2. 請為東涌隊在愛心與聖經知識上能一起增長禱告。
3. 請為東涌隊幹事團能靠着聖靈結出仁義的果子禱告。
06/03 天平幼兒學校
校長: 郭紫潔女士
代禱:
1. 感恩天父保守學校幼兒、家長、員工平安,學校各項運作順利。
2. 願學校成為基督愛流通的管子,讓幼兒從少認識、學習及實踐愛、培養良好品格,健康愉快成長;讓家長透過積極參與,更認識及感受到學校的關愛氣氛。
3. 願學校團隊更凝聚,各員工能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以致我們的工作能榮神益人。
4. 下學年有更多聯校活動舉行,願主保守各活動推行順利,並與我們同在。
07/03 全球祈禱日
台灣軍區
總指揮: 譚美順少校
軍官 17 (在職13 /退休4) 部隊 5 委員 1
軍兵228 青年兵61 救世軍之友 86
代禱:
1. 軍區繼任計畫——請為更多年輕人回應成為軍官的呼召而祈禱。
2. 服務無家者事工——請禱告,讓我們能有神的帶領和啟示,以增強現時的事工和新的計劃,從而回應無家者羣體的各種需要。
3. 內湖隊的新部隊大樓——請禱告讓我們可以找到合適的物業,以容納在內湖區正在增長的各項事工。
08/03 救世軍教育及就業支援中心
高級主任: 羅偉業先生
代禱:
1. 社會的現況下,低收入家庭及待業青年面對很多的轉變及挑戰,願神加力給他們,賜他們有從上而來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不同的轉變及挑戰,並心裡有着平安喜樂的福氣。
2. 願神保守教育及就業支援中心職員,有健康強健的身體,讓各人充滿活力、彼此互相效力,服侍不同需要的低收入家庭及待業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