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 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5:14-16

日期 代祷单位
19/02 人力资源部
财务及人力资源总监: 伍慧燕女士
代祷事项:
1. 请祷告我们能找到合适的人才填补我们的空缺。
2. 请祷告我们能有智慧处理日常事务,并让我们能以工作作神的见证。
3. 请祷告我们部门的联系会得到加强,因为大部分成员都是「新人」。
20/02 将军澳队
部队军官: 张婉薇少校
代祷事项: 
1. 请为干事团队和事奉人员祈祷,愿主使用大家继续为主作光作盐,让人得着益处。
2. 请为部队在庆恩幼稚园和宝林长者之家的院牧工作祈祷,愿我们成为传福音的使者,领人认识主。
21/02 大窝口幼儿学校
校长: 陈嘉怡女士
代祷事项:
1. 请为稍后校舍课室天花结构进行维修工程祈祷,求主保守一切能顺利进行。在施工期间,学校有最合适的安排予家长及幼儿,减少家长的忧虑。求主让工程人员满有智慧妥善处理,让工程尽快完成。
2. 感谢主的看顾,校内团队各人能互相效力。在面对招聘人手时,求主引领及预备合适人选,让学校能聘任具委身及责任感的教师,同心合意彼此服侍,持续发展优质的服务。
22/02 全球祈祷日
西班牙及葡萄牙地域
地域总指挥: 赵立飞上校
地域秘书长: 邝善娜少校
军官 37 (在职32 / 退休5) 委员 1部队 17
军兵 457 青年兵 37 救世军之友 68
感恩:
我们三位学员正于「公义守护者班」进行第二年的训练。
代祷事项:
1. 在2024至2026年的策略计划中,请为我们整个地域能有启发和委身祷告。
2. 请为救世军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成长而祷告。
23/02 竹园长者日间护理中心
中心主任: 潘丽斯女士
代祷事项:
1. 请为长者的照顾者祷告,特别是那些正在照顾失智症患者的人,和互相照顾对方的年老夫妇。我们了解他们的挑战和牺牲,因为他们在无私地为了他们所爱的人的健康和舒适而奉献时间、精神和爱。愿神赐予他们力量、耐性和智慧,以处理失智症当中的复杂性和长者的需要。愿他们能在这个角色中找到喜乐和满足,并得到家人、朋友和专业人士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