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4-16)

日期 代禱單位
19/02 人力資源部
財務及人力資源總監: 伍慧燕女士
代禱事項:
1. 請禱告我們能找到合適的人才填補我們的空缺。
2. 請禱告我們能有智慧處理日常事務,並讓我們能以工作作神的見證。
3. 請禱告我們部門的聯繫會得到加強,因為大部分成員都是「新人」。
20/02 將軍澳隊
部隊軍官: 張婉薇少校
代禱事項:
1. 請為幹事團隊和事奉人員祈禱,願主使用大家繼續為主作光作鹽,讓人得着益處。
2. 請為部隊在慶恩幼稚園和寶林長者之家的院牧工作祈禱,願我們成為傳福音的使者,領人認識主。
21/02 大窩口幼兒學校
校長: 陳嘉怡女士
代禱事項:
1. 請為稍後校舍課室天花結構進行維修工程祈禱,求主保守一切能順利進行。在施工期間,學校有最合適的安排予家長及幼兒,減少家長的憂慮。求主讓工程人員滿有智慧妥善處理,讓工程盡快完成。
2. 感謝主的看顧,校內團隊各人能互相效力。在面對招聘人手時,求主引領及預備合適人選,讓學校能聘任具委身及責任感的教師,同心合意彼此服侍,持續發展優質的服務。
22/02
全球祈禱日
西班牙及葡萄牙地域
地域總指揮: 趙立飛上校
地域秘書長: 鄺善娜少校
軍官 37 (在職32 / 退休5) 委員 1部隊 17
軍兵 457 青年兵 37 救世軍之友 68
感恩:
我們三位學員正於「公義守護者班」進行第二年的訓練。
代禱事項:
1. 在2024至2026年的策略計劃中,請為我們整個地域能有啟發和委身禱告。
2. 請為救世軍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成長而禱告。
23/02 竹園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中心主任: 潘麗斯女士
代禱事項:
1. 請為長者的照顧者禱告,特別是那些正在照顧失智症患者的人,和互相照顧對方的年老夫婦。我們了解他們的挑戰和犧牲,因為他們在無私地為了他們所愛的人的健康和舒適而奉獻時間、精神和愛。願神賜予他們力量、耐性和智慧,以處理失智症當中的複雜性和長者的需要。願他們能在這個角色中找到喜樂和滿足,並得到家人、朋友和專業人士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