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早晨,这都是新的;祢的信实极其广大!(耶利米哀歌3:23)

日期 代祷单位
08/01 财务部
财务及人力资源总监: 伍慧燕女士 
代祷:
1. 国内爆发支原体肺炎感染,希望同事能注意/保持个人健康。
2. 希望同事透过在救世军工作,认识信仰更深。
3. 愿我们的部门成为一个支援的部门,促进救世军的异象和使命。
09/01 东九龙队
部队军官: 林业铿上尉
代祷:
1. 请为各团契小组祷告,使我们能够在主里彼此激发爱心,勉励行善;
2. 请为部队能在油塘幼稚园中计划建立家长福音工作祷告,求主赐予我们智慧能有效与家长接触。
10/01 梨木树幼儿学校
校长: 朱笑蓉女士
代祷:
1. 请为学校招聘人手祈祷,求神带领合适的人加入团队填补教师及职工的空缺,又祝福团队能有智慧和能力处理好每天的照顾及教学工作。
2. 请祷告,求神保守教职员、幼儿及家长有健康的身心灵,以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并能应对生活中的挑战。
11/01 全球祈禱日
美國東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布禮夫中將
地域秘書長: 羅偉勤准將
軍官 1,598(在職 910 / 退休688)委員 29 輔助上尉 7 學員 39 部隊 334 分隊 3
軍兵 24,241 青年兵 9,679 救世軍之友 9,482
代禱:
1. 請為美國東部地域的新領袖(布禮夫中將及布素珊中將)禱告,讓他們順利適應新任命的過渡。
2. 請為整個美國東部地域的軍官禱告,讓他們可以在繁忙的聖誕事工過後找到時間休息和恢復活力。
12/01 油尖综合家居照顾服务队
助理高级主任: 朱佩珊女士
代祷:
1. 请为服务使用者代祷,令他们在身心社灵得到关顾,主内平安。
2. 请为各同工代祷,让他们继续发挥所长,照顾好社区上有需要的长者及家庭;并祈求同工及家人有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