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早晨,這都是新的;祢的信實極其廣大!(耶利米哀歌3:23)

日期 代禱單位
08/01 財務部
財務及人力資源總監: 伍慧燕女士 
代禱:
1. 國內爆發支原體肺炎感染,希望同事能注意/保持個人健康。
2. 希望同事透過在救世軍工作,認識信仰更深。
3. 願我們的部門成為一個支援的部門,促進救世軍的異象和使命。
09/01 東九龍隊
部隊軍官: 林業鏗上尉
代禱:
1. 請為各團契小組禱告,使我們能夠在主裏彼此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2. 請為部隊能在油塘幼稚園中計劃建立家長福音工作禱告,求主賜予我們智慧能有效與家長接觸。
10/01 梨木樹幼兒學校
校長: 朱笑蓉女士
代禱:
1. 請為學校招聘人手祈禱,求神帶領合適的人加入團隊填補教師及職工的空缺,又祝福團隊能有智慧和能力處理好每天的照顧及教學工作。
2. 請禱告,求神保守教職員、幼兒及家長有健康的身心靈,以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並能應對生活中的挑戰。
11/01 全球祈禱日
美國東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 布禮夫中將
地域秘書長: 羅偉勤准將
軍官 1,598(在職 910 / 退休688)委員 29 輔助上尉 7 學員 39 部隊 334 分隊 3
軍兵 24,241 青年兵 9,679 救世軍之友 9,482
代禱:
1. 請為美國東部地域的新領袖(布禮夫中將及布素珊中將)禱告,讓他們順利適應新任命的過渡。
2. 請為整個美國東部地域的軍官禱告,讓他們可以在繁忙的聖誕事工過後找到時間休息和恢復活力。
12/01 油尖綜合家居照顧服務隊
助理高級主任: 朱佩珊女士
代禱:
1. 請為服務使用者代禱,令他們在身心社靈得到關顧,主內平安。
2. 請為各同工代禱,讓他們繼續發揮所長,照顧好社區上有需要的長者及家庭;並祈求同工及家人有健康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