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祢是有怜悯有恩典的上帝,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诗篇 86:15)

日期 代祷单位
17/04 内阁人事部
内阁人事部长:叶简明真少校
代祷:
1. 请为各位在职及退休军官的身体及属灵健康祷告。
2. 请为有更多军兵愿意响应成为军官的呼召而祷告。
18/04 湾仔队
部队军官: 余基甸上尉及余李彩玲上尉
代祷: 
1. 请为湾仔队2025年重建代祷,求主带领有合适的安排,清晰的路向。
2. 坚固众弟兄姊妹的心,纵然去向未明朗,继续用信心等待神的安排。
19/04 禾輋幼儿学校
校长: 司徒绮雯女士
代祷:
1. 因近日学校有较多学生患病,希望保守同事及学生身体健康。
2. 本校未来数月将举行各类型户外活动,希望能给予合宜的天气,让参与的同事及出席人士舒适地进行活动。
20/04 全球祈祷日
澳洲地域
地域总指挥: 古美兰中将
地域秘书长: 梅永森准将
军官 1,576 (在职668 / 退休 908) 委员 14 部队 287 学员 14
军兵12,336 青年军 1,635 救世军之友 3,944
代祷:
1. 请祈祷,我们作为一个救世军地域,会变得更以耶稣为中心,被圣灵带领,并显露出神的盼望。
2. 请为我们的信心加增而祷告。
3. 请祷告我们会真正地倚靠神。
4. 请为地域中的救赎祷告,让门徒不断增多。
5. 请为我们在为未来建立领袖这事上能有属神的计划。
21/04 恒安宿舍
助理高级主任: 林子谦先生
代祷:
1. 为着新开展的院舍一站式日间训练及照顾服务试验计划交托给上帝,求主带领院舍能灵活运用政府所增拨的资源,为舍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2. 为着年长及体弱舍员的健康祷告,并求主的祝福及安慰临到各人身上,让舍员能够经历从上帝而来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