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在这里,照他所说的,已经复活了。你们来看安放主的地方。(太28:6)

日期 代祷单位
03/04 澳门地区
地区军官: 林贤明少校
代祷:
1. 教育中心服务内容和着重点都有所改变,期望可以更有效支持SEN学生,为各老师祷告,让他们有能力和智慧提供适切的课程。
2. 为着部队的初信慕道班和正兵班祷告,求神让参与的弟兄姊妹,信仰更加坚固。
3. 家品店于2月初搬到新地方,虽然面积缩细了,希望可以继续服务有需要的家庭。
04/04 将军澳队
部队军官: 张婉薇少校
代祷:
1. 请为疫情放缓后部队的事工发展祈祷,求神让部队可以策划合适的福音工作,领人认识耶稣。
2. 请为肢体的属灵生命祈祷,求神燃点起众人亲近上帝的心,建立我们成为合神心意的羣体。
06/04 全球祈祷日
丹麦及格陵兰地域
地域总指挥: 利颂贤上校
地域秘书长:文颂恩少校
军官 64 (在职32 / 退休 36) 委员 1 部队 20
军兵 637 青年军 2 救世军之友 262
感恩:
1. 地域的财务状况有所好转。神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印证了祂的信实。我们感到超乎意料地被祝福。
2. 地域在使命的实践中有一些新伙伴,包括捐款人、基金会及政府代表等,让我们能有更大的梦想,并以新方式开展福音的工作。
代祷:
1. 请为我们制定地域工作策略的过程祷告。我们想要走到那神正指引我们前往的地方,与我们的同伴一起建立神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