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在這裏,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太28:6)

日期 代禱單位
03/04 澳門地區
地區軍官: 林賢明少校
代禱:
1. 教育中心服務內容和着重點都有所改變,期望可以更有效支援SEN學生,為各老師禱告,讓他們有能力和智慧提供適切的課程。
2. 為着部隊的初信慕道班和正兵班禱告,求神讓參與的弟兄姊妹,信仰更加堅固。
3. 家品店於2月初搬到新地方,雖然面積縮細了,希望可以繼續服務有需要的家庭。
04/04 將軍澳隊
部隊軍官: 張婉薇少校
代禱:
1. 請為疫情放緩後部隊的事工發展祈禱,求神讓部隊可以策劃合適的福音工作,領人認識耶穌。
2. 請為肢體的屬靈生命祈禱,求神燃點起眾人親近上帝的心,建立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羣體。
06/04 全球祈禱日
丹麥及格陵蘭地域
地域總指揮: 利頌賢上校
地域秘書長:文頌恩少校
軍官 64 (在職32 / 退休 36) 委員 1 部隊 20
軍兵 637 青年軍 2 救世軍之友 262
感恩:
1. 地域的財務狀況有所好轉。神以我們無法想像的方式,印證了祂的信實。我們感到超乎意料地被祝福。
2. 地域在使命的實踐中有一些新夥伴,包括捐款人、基金會及政府代表等,讓我們能有更大的夢想,並以新方式開展福音的工作。
代禱:
1. 請為我們制定地域工作策略的過程禱告。我們想要走到那神正指引我們前往的地方,與我們的同伴一起建立神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