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昔在、今在的主上帝,全能者啊!我们感谢祢,因你执掌大权做王了。」(启11:17)

日期 代祷单位
27/03 法律部
法律顾问: 庄洁芝女士
代祷:
1. 求主的大能让我妈妈能通过物理治疗可以再次走路。
2. 求主能医治我的气管敏感。
28/03 大埔队
部队军官: 姜美义上尉
代祷:
1. 感谢神的带领让大埔队可以到皇后山分队服侍,由2023年2月开始逢第二及第四个主日大埔队都会全部队移师到皇后山分队举行主日圣洁会,总出席人数约60人(大埔队约20位弟兄姊妹及皇后山分队约20位成人20位小朋友)。暂时由部队支付每次往返的旅游巴费用,约20位弟兄姊妹受惠。
2. 祷告记念部份未能参与的长者,他们只能暂停当次聚会,受影响的约5位。
3. 祷告记念弟兄姊妹在部队或到皇后山分队事奉及奉献的心。
29/03 荃湾幼儿学校
校长: 黄婉儿女士
代祷:
1. 幼儿学校于2月中恢复全日面授的教学,愿上帝保守全校教职员有健康的心身灵应付各项教学工作及行政安排,保守全日课程及教学流程顺利。祝福师生身体健康,及学生很快便适应全日面授的学校生活。
2. 因出生率及移民潮的影响下,学前机构的收生将面对很大的挑战,求上帝祝福各校在新学年收生的名额能达至政府要求的标准,赐足够的智慧及信心让各校领导层策划不同的对外宣传工作及收生安排,保守各校上下齐心面对未来的挑战。
30/03 全球祈祷日
巴西地域
地域总指挥: 施伟信准将
地域秘书长: 马曼劳上校
军官172(在职120/ 退休52)部队42 学员9
军兵 1,610 青年兵 425救世军之友138
代祷:
1. 请为整个地域的属灵复兴祷告。
2. 请为巴西救世军的发展,和当中所面对的挑战而祷告。
3. 请为地域领袖能有智慧和方向祷告。
31/03 东涌家庭支持中心
计划队长: 曾晓彤女士
代祷:
1. 祈祷各同工及家人身体健康,能以健康的身心面对目前的挑战。
2. 请为我们的服务祷告。香港受新冠疫情困扰三年之久,对儿童、青少年和他们的家人影响甚大。许多家庭都深受家庭矛盾及经济问题困扰。作为救世军同工,我们会继续帮助服务使用者面对困难,为儿童及这些家庭重建合宜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