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回答说:「你若知道 神的恩赐,和对你说『给我水喝』的是谁,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给了你活水。」(约翰福音4:10)

日期 代祷单
13/03 人力资源部
财务及人力资源总监:伍慧燕女士
代祷:
1. 为部门各同工祷告,因RP所有人力资员同事辞职,总部同事需要兼顾RP运作。
2. 为各部门人手短缺祷告,让我们能聘用合适的员工给各部门。
14/03 沙田队
部队军官: 曹谭玉珍少校
代祷: 
1. 感谢神恩领沙田队走过39年的恩典岁月,今年迈进40周年。求圣灵赐军兵同人智慧的心,「看见一切全是恩典,乐意为神更新改变」。
2. 感谢神赐沙田队一群爱神、爱人、爱教会的干事及弟兄姊妹;求圣灵恩领「我们一起越变越强」。
3. 感谢神赐沙田队广阔的牧区,透过不同的牧区单位,可以接触小区不同人士;求主舍己的爱每天激励弟兄姊妹,藉牧区单位为主发热发光,让主的爱传遍小区。
15/03 大元幼儿学校
校长: 叶翠如女士
代祷:
1. 求神保守招募同工及行政助理的工作。
2. 求神保守,让我们可以为下个学期招募更多学生。
16/03 全球祈祷日
瑞士、奥地利及匈牙利地域
地域总指挥: 安亨利中将
地域秘书长: 严丹尼上校
军官354(在职147/ 退休207) 部队61 分队 2 学员10
军兵 2,100 青年兵 203 救世军之友 1419
代祷:
1. 请祈祷我们能在2023年能找到地域未来新的愿景和使命。
2. 请为奥地利救世军祷告,愿他们的「超越维也纳」(Beyond Vienna)策略能顺利实践。
3. 请为匈牙利救世军祷告,愿他们能有智慧并细心地计划和实施对乌克兰的援助。
17/03 屯门东青少年综合服务
助理高级主任: 黄少丽女士
代祷:
1. 为服务团队及其家庭能平安喜乐及身心体健康祷告。
2. 为受疫症影响的服务使用者能顺利渡过所有危机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