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 神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約翰福音4:10)

日期 代禱單位
13/03 人力資源部
財務及人力資源總監:伍慧燕女士
代禱:
1. 為部門各同工禱告,因RP所有人力資員同事辭職,總部同事需要兼顧RP運作。
2. 為各部門人手短缺禱告,讓我們能聘用合適的員工給各部門。
14/03 沙田隊
部隊軍官: 曹譚玉珍少校
代禱: 
1. 感謝神恩領沙田隊走過39年的恩典歲月,今年邁進40週年。求聖靈賜軍兵同人智慧的心,「看見一切全是恩典,樂意為神更新改變」。
2. 感謝神賜沙田隊一群愛神、愛人、愛教會的幹事及弟兄姊妹;求聖靈恩領「我們一起越變越強」。
3. 感謝神賜沙田隊廣闊的牧區,透過不同的牧區單位,可以接觸社區不同人士;求主捨己的愛每天激勵弟兄姊妹,藉牧區單位為主發熱發光,讓主的愛傳遍社區。
15/03 大元幼兒學校
校長: 葉翠如女士
代禱:
1. 求神保守招募同工及行政助理的工作。
2. 求神保守,讓我們可以為下個學期招募更多學生。
16/03 全球祈禱日
瑞士、奧地利及匈牙利地域
地域總指揮: 安亨利中將
地域秘書長: 嚴丹尼上校
軍官354(在職147/ 退休207) 部隊61 分隊 2 學員10
軍兵 2,100 青年兵 203 救世軍之友 1419
代禱:
1. 請祈禱我們能在2023年能找到地域未來新的願景和使命。
2. 請為奧地利救世軍禱告,願他們的「超越維也納」(Beyond Vienna)策略能順利實踐。
3. 請為匈牙利救世軍禱告,願他們能有智慧並細心地計劃和實施對烏克蘭的援助。
17/03 屯門東青少年綜合服務
助理高級主任: 黃少麗女士
代禱:
1. 為服務團隊及其家庭能平安喜樂及身心體健康禱告。
2. 為受疫症影響的服務使用者能順利渡過所有危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