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祂,相近的时候求告祂。(以赛亚书55:6)

日期 代祷单
05/12 社会服务部
社会服务总监:陈小丽女士
代祷 :
1. 继续为受疫情影响的服务受众及同工祷告,求主看顾及保守他们身、心、灵健康。
2. 求主赐智慧与力量,让社会服务部的同工继续同心合意、竭尽所能,服侍社会上有需要的家庭,让服务受众感受到上主所赐的平安和盼望。
3. 愿主保守我们新拓展的服务,让我们继续支持社会上有需要的市民,求上主感动更多人主动关心他们的需要,发挥邻舍互助的精神。
06/12 荃葵队
部队军官: 曹蔡英齐少校
副部队军官: 曹锦成少校
代祷 :
1. 缺乏青年导师,为青少年事工发展祈祷;
2. 为弟兄姊妹爱慕读圣经,追求明白神的话,作个讨主喜悦的人。
07/12 田家炳幼儿园
校长:梁婉珊女士
代祷 :
1. Covid 19疫情期间,愿神保佑学生、家长和教职工身体健康。
2. 2023-2024 学年招生流程已经开始,感谢神的恩典,所有活动都将顺利进行。 希望家长们能够认可我们的教育理念。
08/12 全球祈祷日
菲律宾地域
地域总指挥: 敖戴维准将
地域秘书长: 沙鲁多上校
军事 249(在职164/退休85) 部队 87 学员 12
军兵 9,763 青年兵 1,012 救世军人 5,713
代祷 :
地域主题是:
“神能以运行在我们当中的大能成就一切,远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 3:20)
1. 这个主题涵盖了地域事工各方面。 特别是,请为所有关于传福音和门徒训练的培训和倡议祷告,使我们能够在收割灵魂的忠心工人。
2. 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回应成为军官的呼召,以及为了培训事工人员——那些愿意奉献一些年月事奉的人。 之后,他们最终可能会决定进入军官训练学院或回归部队干事职事。
3. 对于教育服务(学习中心/学校),他们将能够应对疫情大流行带来的挑战。
09/12 隆亨青少年中心
中心主任:黄仁泽先生
代祷 :
1. 从新闻报导得知,除了全球仍受着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美国早于十月已受着冬季流感威胁,死亡人数众多。求神怜悯世人,保守香港每个家庭除了免于患上新冠状病毒疫情,也能有强健体魄面对冬季流感。
2. 每逢12月圣诞节前后,香港许多中小学生都忙于考试测验,每每构成很大精神压力,也做成亲子关系紧张。求天父保守每个莘莘学子及其家人都可以满载耶稣基督的爱,克服学业压力,好好享受神在圣诞节带给世人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