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求告祂。(以賽亞書55:6)

日期 代禱單位
05/12 社會服務部
社會服務總監:陳小麗女士
代禱 :
1. 繼續為受疫情影響的服務受眾及同工禱告,求主看顧及保守他們身、心、靈健康。
2. 求主賜智慧與力量,讓社會服務部的同工繼續同心合意、竭盡所能,服侍社會上有需要的家庭,讓服務受眾感受到上主所賜的平安和盼望。
3. 願主保守我們新拓展的服務,讓我們繼續支援社會上有需要的市民,求上主感動更多人主動關心他們的需要,發揮隣舍互助的精神。
06/12 荃葵隊
部隊軍官: 曹蔡英齊少校
副部隊軍官: 曹錦成少校
代禱 :
1. 缺乏青年導師,為青少年事工發展祈禱;
2. 為弟兄姊妹愛慕讀聖經,追求明白神的話,作個討主喜悅的人。
07/12 田家炳幼稚園
校長:梁婉珊女士
代禱 :
1. Covid 19疫情期間,願神保佑學生、家長和教職工身體健康。
2. 2023-2024 學年招生流程已經開始,感謝神的恩典,所有活動都將順利進行。 希望家長們能夠認可我們的教育理念。
08/12 全球祈禱日
菲律賓地域
地域總指揮: 敖大衛准將
地域秘書長: 沙魯多上校
軍事 249(在職164/退休85) 部隊 87 學員 12
軍兵 9,763 青年兵 1,012 救世軍人 5,713
代禱 :
地域主題是:
“神能以運行在我們當中的大能成就一切,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 3:20)
1. 這個主題涵蓋了地域事工各方面。 特別是,請為所有關於傳福音和門徒訓練的培訓和倡議禱告,使我們能夠在收割靈魂的忠心工人。
2. 為了讓更多的年輕人回應成為軍官的呼召,以及為了培訓事工人員——那些願意奉獻一些年月事奉的人。 之後,他們最終可能會決定進入軍官訓練學院或回歸部隊幹事職事。
3. 對於教育服務(學習中心/學校),他們將能夠應對疫情大流行帶來的挑戰。
09/12 隆亨青少年中心
中心主任:黃仁澤先生
代禱 :
1. 從新聞報導得知,除了全球仍受著新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美國早於十月已受著冬季流感威脅,死亡人數眾多。求神憐憫世人,保守香港每個家庭除了免於患上新冠狀病毒疫情,也能有強健體魄面對冬季流感。
2. 每逢12月聖誕節前後,香港許多中小學生都忙於考試測驗,每每構成很大精神壓力,也做成親子關係緊張。求天父保守每個莘莘學子及其家人都可以滿載耶穌基督的愛,克服學業壓力,好好享受神在聖誕節帶給世人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