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

日期 代祷单
25/04 行政办公室
总指挥:李光秋上校
秘书长 :陈徐香凝少校
代祷
为我们的军官、员工、军兵及义工祈祷。求主保守他们于充满挑战的疫情下,仍全力事奉。我们也为所有学生、服务使用者及他们的家人祈祷。求主保守他们安全及健康。求主医治,令到生病的人都尽快康复。
求神怜悯香港,停止新冠病毒扩散。让我们把焦虑交给神,因为神顾念我们,求神把平安充满我们的心。
26/04 東涌隊
部隊軍官 : 陳喜威少校
副部隊軍官: 陳李少琼少校
代禱
1. 為東涌隊與林拔中紀念學校 , 同心守望相助有主平安。
2. 為牧養弟兄姊妹有智慧,在限聚的情況下, 仍持守信靠與關懷 。
27/04 韋理夫人紀念學校
校長:馬啟能先生
代禱
1. 為全體師生、家長、校董及所有服務學校的相關人士,在疫情下的健康祈禱,求主保守他們,讓每人都能平安地度過難關。
2. 祈求學校在疫情下實行的所有措施及方案,都能運作順利及有效。
28/04 全球祈禱日
歐洲東部地域
地域總指揮:柏啟文准將准將
地域秘書長: 布力察上校
軍官 91(在職78/退休13) 部隊 35 分隊 3
軍兵 1,236 青年兵 291 救世軍之友 844 
代禱
1. 以約書亞記1:9為根據,主題為‘信心與勇氣’的使命策略計劃。祈求所有地域內的一切都以此為基礎,地域中的救世軍人都渴望成為有信心及勇氣的人。
2. 為保加利亞事工之門繼續打開而讚美神。為當地的團隊祈禱,他們在事工中,辦別到神的指示。
3. 為地域內處於動盪地區的人,祈求和平、團結、智慧及受到保護。
29/04 耆才拓展計劃東頭中心
中心主任 :朱詠怡女士
代禱
1. 求上帝保守耆才拓展計劃東頭中心的同事,在疫情下仍能保持健康的身體及壯健的心靈。
2. 求上帝保守中心在疫情下,仍能夠持續運作及推動網上的課程,讓退休人士及長者能夠持續學習及與社區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