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提摩太前书1:15)

日期 代祷单
19/04 荃葵队
部队军官 :曹蔡英齐少校
副部队军官:曹锦成少校
代祷
1. 疫情下,为少年人的学习动力代祷,求主赐他们在学术及真理上热切追求的心,并有良好的品格,得神和人的喜爱。
2. 为部队三福布道训练代祷,求主感动弟兄姊妹有承担大使命的心志,愿意受装备,学习整全的传福音方法,求主为我们预备人、时间及机会。
20/04 禾輋幼儿学校
校长:司徒绮雯女士
代祷
1. 为疫情持续爆发,令医疗系统不胜负荷。求主怜悯让确诊者得到适切治疗,保护前线的医护及工作人员。
2. 顾念受强检而须隔离的家长、幼儿及其同住家人,排队轮候检测及接种疫苗等家长之劳累。
3. 纪念学校有稳定的职工人手。
4. 为学生的健康祈祷。
5. 为学生的安全及保护祈祷。
6. 记念在家学习幼儿及照顾者(家长、长者)的情绪。
7. 记念学校老师进行视像教学及拍片等预备工作。
8. 保守在疫情下仍要外出上班同工,保护他们外出工作时避免受病毒感染。
21/04 全球祈祷日
加拿大及百慕大地域
地域总指挥: 迪福临中将
地域秘书长: 戴爱丝准将
军官 1,524(在职590/退休934) 部队 279 分队 3
军兵 15,411 青年兵 2,000 救世军之友 29,233
代祷
1. 为地域领袖狄中将伉俪及戴爱丝准将祈祷。
2. 为明年军校从温尼伯搬到多伦多的一切事项祈祷。
22/04 耆才拓展计划观塘中心
中心经理:何美仪女士
代祷
1. 求上帝保守耆才拓展计划中心观塘同事在疫情下,仍能保持健康的身体及壮健的心灵。
2. 求上帝保守中心在疫情下,仍能够持续运作及推动网上的课程,让退休人士及长者能够持续学习及与小区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