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提摩太前書1:15)

日期 代禱單位
19/04 荃葵隊
部隊軍官 :曹蔡英齊少校
副部隊軍官:曹錦成少校
代禱
1. 疫情下,為少年人的學習動力代禱,求主賜他們在學術及真理上熱切追求的心,並有良好的品格,得神和人的喜愛。
2. 為部隊三福佈道訓練代禱,求主感動弟兄姊妹有承擔大使命的心志,願意受裝備,學習整全的傳福音方法,求主為我們預備人、時間及機會。
20/04 禾輋幼兒學校
校長:司徒綺雯女士
代禱
1. 為疫情持續爆發,令醫療系統不勝負荷。求主憐憫讓確診者得到適切治療,保護前線的醫護及工作人員。
2. 顧念受強檢而須隔離的家長、幼兒及其同住家人,排隊輪候檢測及接種疫苗等家長之勞累。
3. 紀念學校有穩定的職工人手。
4. 為學生的健康祈禱。
5. 為學生的安全及保護祈禱。
6. 記念在家學習幼兒及照顧者(家長、長者)的情緒。
7. 記念學校老師進行視像教學及拍片等預備工作。
8. 保守在疫情下仍要外出上班同工,保護他們外出工作時避免受病毒感染。
21/04 全球祈禱日
加拿大及百慕達地域
地域總指揮: 狄福臨中將
地域秘書長: 戴愛絲准將
軍官 1,524(在職590/退休934) 部隊 279 分隊 3
軍兵 15,411 青年兵 2,000 救世軍之友 29,233
代禱
1. 為地域領袖狄中將伉儷及戴愛絲准將祈禱。
2. 為明年軍校從溫尼伯搬到多倫多的一切事項祈禱。
22/04 耆才拓展計劃觀塘中心
中心經理:何美儀女士
代禱
1. 求上帝保守耆才拓展計劃中心觀塘同事在疫情下,仍能保持健康的身體及壯健的心靈。
2. 求上帝保守中心在疫情下,仍能夠持續運作及推動網上的課程,讓退休人士及長者能夠持續學習及與社區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