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们感谢祢,因你执掌大权做王了。」(启示录 11: 17 )

日期 代祷单
28/03 机构传讯及筹募部 
总监: 周紫桦女士 
代祷
1. 面对第五波疫情,求神保守。
2. 求主引领机构传讯及筹募部团队能以创新、灵活的方式处理传讯及筹募工作。
3. 出缺职位的招聘已接近半年,请继续代祷。
29/03 大埔队 
部队军官: 陈国威少校 
助理部队军官: 姜美义上尉 
代祷 
1. 部队崇拜于2022年2月10日 – 4月20日因强制检测而需要取消。求主临到各同仁当中,保守我们,又特别保守我们的网上崇拜安排。
2. 求主保守部队、学校和社会服务单位众军兵、同工和服务使用者健康、平安。
30/03 天平幼儿学校 
校长: 洪美英女士 
代祷 
1. 为家庭关系和睦祷告 
在疫情下,有许多父母及幼儿留在家中的机会较以往增加,从而亦增加彼此相处或摩擦的时间及机会。请为着家庭的和睦祷告,求天父赐下平安到家中,保守夫妻之间的沟通满有包容及耐性,让这段突如期来的相处时间,能促进家人的感情及关系。
2. 为在疫情中那些收入减少和失去工作的家庭祷告
班主任从日常与家长的沟通中,知悉部份家长因疫情关后,收入减少或失去工作,求天父打开天上的府库,让他们在这艰难的时刻仍得饱足与供应。
3. 为高班李栢锋的背部祷告
高班幼儿栢锋自出生以来,患有「脊髓空洞症」,衍生其脊柱侧弯的情况。幼儿亦于6/2021进行「小脑手术」。期后,背部须安装背架,惟此架亦令幼儿不舒服及影响日常部份活动。经再覆诊后,医生表示要再观察几个月后,若情况欠理想,可能需再进行小脑手术。求天父继续祝福栢锋,得到最合适的医治及背部继续康复。
31/03 全球祈祷日  
军区总指挥: 卡祖云上校 
军区秘书长:白理查德上尉 
军官 98(在职93/退休 5) 部队 32 分队 12   
学员 6 军兵 1,306 青年兵 9,121 救世军之友 594 
代祷 
1. 为军区救世军的事工祈祷。
2. 为保护儿童培训师班祈祷。
3. 为国际部长和他的团队到临检阅及旅途平安祈祷。
4. 为 5 月 9 日至 11 日举行的军区领袖会议祷告。
5. 为 6 月 13 日至 18 日举行的「福音战役周」祷告。
6. 为军区所有军官、军兵、副兵、救世军之友以及员工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