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彼得前书 5:10)

日期 代祷单
21/03 卜维廉宾馆 
营运经理:卢嘉雯女士 
代祷
1. 求神保守总部同工健康。
2. 求神保守卜维廉宾馆业务稳定。
22/03 大坑东队 
部队军官: 曹锦华少校 
副部队军官: 曹莫丽清少校 
代祷 
1. 透过今年部队的主题[践行主爱,共建吾家] 来激励军兵同人实践爱神、爱人及爱教会的心。
2. 疫情踏入第三年,祈祷让军兵同人们仍有坚心倚靠神的信心,靠着神的话语面对每一天。
23/03 大元幼儿学校 
校长:叶翠茹女士 
代祷 
1. 求主保守大元幼儿学校各学生、家长、老师、职工的身心灵健康,让他们各人都有强壮的抵抗力,不被病菌入侵。
2. 求主看顾大元幼儿学校一些未信主的教职员,预备她们的心接纳神的福音。并为学校聘请副校长一事祈祷,求神预备一位合神心意的人到任。
24/03 全球祈祷日 
丹麦及格陵兰地域  
地域总指挥: 齐韦智丽上校 
地域秘书长: 利俊恩少校
军官 81(在职35/退休46) 部队 23
委员 3 军兵 794 青年兵 9  救世军之友 266
代祷 
1. 我们祈求因着圣灵的大能和更新“,在耶稣里有盼望和生命”的异象渗透到整个地域,并且我们可以从各部队事工所生发出的众多生命转变的好例子中得着学习。
2. 我们为地域的合一祈祷:让每个人,军官、军兵、 救世军之友、义工、员工、访客和捐助者都感受到参与在使命中。
3. 我们祈祷新的领导模式和原则(管治)的良好实施继续并有助于提高整个救世军的参与度、问责性和开放性。
4. 我们祈祷我们有正确优次,并且我们能够创新并适切应对我们所处的社会时势。
5. 祈祷我们作为一个教会能切合我们小区的年轻一代的需要,并吸引更多的儿童、青年和家庭。
6. 我们感谢过去 9 年为格陵兰的社会弱势群体所做的出色工作,以及我们现在看到的增长机会。
7. 我们为财务状况有改善感恩,但我们更要继续祈祷增加可持续性,尢其我们的部队。
25/03 创健堡 
市场及业务发展经理:何美仪女士 
代祷
1. 即使在疫情下实体课堂已停止, 求上帝继续保守创健堡能够将网上的运动课程顺利推行,让学员在疫情下仍能保持身心健康。
2. 求上帝保守创健堡在新的项目发展当中,能够顺利推行,让更多患有痛症的人士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