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得前書 5:10)

日期 代禱單位
21/03 卜維廉賓館 
營運經理:盧嘉雯女士 
代禱
1. 求神保守總部同工健康。
2. 求神保守卜維廉賓館業務穩定。
22/03 大坑東隊 
部隊軍官: 曹錦華少校 
副部隊軍官: 曹莫麗清少校 
代禱 
1. 透過今年部隊的主題[踐行主愛,共建吾家] 來激勵軍兵同人實踐愛神、愛人及愛教會的心。
2. 疫情踏入第三年,祈禱讓軍兵同人們仍有堅心倚靠神的信心,靠著神的話語面對每一天。
23/03 大元幼兒學校 
校長:葉翠茹女士 
代禱 
1. 求主保守大元幼兒學校各學生、家長、老師、職工的身心靈健康,讓他們各人都有強壯的抵抗力,不被病菌入侵。
2. 求主看顧大元幼兒學校一些未信主的教職員,預備她們的心接納神的福音。並為學校聘請副校長一事祈禱,求神預備一位合神心意的人到任。
24/03 全球祈禱日 
丹麥及格陵蘭地域  
地域總指揮: 齊韋智麗上校 
地域秘書長: 利俊恩少校 
軍官 81(在職35/退休46) 部隊 23
委員 3 軍兵 794 青年兵 9  救世軍之友 266
代禱 
1. 我們祈求因着聖靈的大能和更新“,在耶穌裡有盼望和生命”的異象滲透到整個地域,並且我們可以從各部隊事工所生發出的眾多生命轉變的好例子中得著學習。
2. 我們為地域的合一祈禱:讓每個人,軍官、軍兵、 救世軍之友、義工、員工、訪客和捐助者都感受到參與在使命中。
3. 我們祈禱新的領導模式和原則(管治)的良好實施繼續並有助於提高整個救世軍的參與度、問責性和開放性。
4. 我們祈禱我們有正確優次,並且我們能夠創新並適切應對我們所處的社會時勢。
5. 祈禱我們作為一個教會能切合我們社區的年輕一代的需要,並吸引更多的兒童、青年和家庭。
6. 我們感謝過去 9 年為格陵蘭的社會弱勢群體所做的出色工作,以及我們現在看到的增長機會。
7. 我們為財務狀況有改善感恩,但我們更要繼續祈禱增加可持續性,尢其我們的部隊。
25/03 創健堡 
市場及業務發展經理:何美儀女士 
代禱
1. 即使在疫情下實體課堂已停止, 求上帝繼續保守創健堡能夠將網上的運動課程順利推行,讓學員在疫情下仍能保持身心健康。
2. 求上帝保守創健堡在新的項目發展當中,能夠順利推行,讓更多患有痛症的人士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