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将要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太1:21)

日期 代祷单
19/12 卜维廉宾馆
营运经理 : 卢嘉雯女士
代祷 :
1. 祈祷每一位员工和房客每天都保持健康;
2. 希望宾馆来年生意兴隆;
3. 祈祷宾馆早日有充足人手。
20/12 湾仔队
部队军官:余基甸上尉
副部队军官:余李彩玲上尉
代祷 :
1. 请为湾仔队迁堂及未来发展事工恳切代祷,求主带领;
2. 求主感动弟兄姊妹的心,热心代祷、奉献、努力参与各项福音事工;
3. 求主赐下异象,求主赐下合而为一的心给部队弟兄姊妹作神喜悦的事工。
21/12 海富幼儿学校
校长:滕凤芝女士
代祷 :
1. 本年度有比较多SEN的幼儿入读及照顾,求神给我们老师有足够的智慧去计划合适的活动策略帮助小朋友成长;求神让老师有足够的休息,保持着健康的身心𩆜,去服务我们各持份者。
2. 感恩10月的教师团契,有三位未信主的教职员愿意讲出代祷事情;求神继续软化她们的心,经历到主的爱,早日信主。
22/12 全球祈祷日
美国西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韦德格中将
地域秘书长: 温艾迪准将
军官 1,095(在职586/退休509) 部队 234 学员 27
军兵 16,371 青年兵 3,516 救世军人 4,091
代祷 :
1. 复兴 – 与我们一起祈祷,为我们地域的属灵复兴祈祷。 我们相信我们正在愎兴中,并希望继续忠于神呼召我们所做的一切。
2. 候补员-为男男女女继续响应神的呼召,在救世军中担任全职军官祷告。
3. 军官 – 请祈祷神会继续赐福和装备我们的军官,为他们每天都能给人希望和耶稣基督的福音代祷。
23/12 牛潭尾社区发展计划
主任:梁国熙先生
代祷 :
1. 为我们的服务使用者,尤其是居住在农村地区的长者祈求身体健康。
2. 为我们的服务团队和他们的家人祈求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