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啊,照我们耳中听见,没有可比祢的,除祢以外再无神。」(历代志上 17: 20)

日期 代祷单位
26/04 人事部
人事部长: 叶简明真少校
代祷
1. 祷告在疫情下,人能认识神,得着平安、喜乐和盼望。
2. 军区引入「夫妇单一军官制」,希望帮助有心志成为军官的弟兄姊妹响应军官呼召。
27/04 将军澳队
部队军官: 陈国威少校
代祷
1. 为新冠肺炎疫情祷告,求主保守所有同仁,各入自去年起一直紧守社交距离措施。
2. 为干事祈祷,求神赐予他们智慧和力量,去计划部队日后的活动。
3. 为军兵祷告,求主在经济不景的大环境下保守他们平安。
28/04 白田幼儿学校暨育婴园
校长:梁翠凤女士
代祷
1. 在社会的现况下,学校及家庭面对很多转变,愿上帝加力予家长、幼儿及校内的同工,愿大家有从上而来的力量,克服不同的转变及挑战,心里有着平安喜乐的福气。
2. 愿天父保守全校师生有强健身体,让大家有健康体魄及稳定团队,事奉校内的家庭。
29/04 全球祈祷日
新西兰、斐济、汤加及萨摩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甘马可中将
地域秘书长: 卫颂和准将
军官 531(在职263/退休268) 部队 92 学员C 22
军兵 5,106 青年兵 925
代祷
1. 救世军于3年前开始于萨摩亚工作,刚刚更换了分区领袖。我们赞美上帝,至今于萨摩亚的事奉,成果丰硕。
2. 特别为加强联系祈祷,因为我们于萨摩亚提供了酒精与毒品治疗计划及建立了Apia部队。
3. 斐济因疫情打击到旅游业,当地的救世军都能适应。为继续在救世军人当中加深神的工作,带来团结及在当地部队中培养出领导而祈祷。
4. 请为新西兰、斐济、汤加及萨摩亚的儿童及青少年祷告,并为使命计划发展能使他们的生命牢固地植根在耶稣基督身上祷告。
5. 请为本地域祈祷。我们由4个国家所组成,但因边境关闭及检疫限制而被隔断。我们寻求在使命及目标上成为团结一致的军队。我们感恩科技能令我们彼此联系。
6. 在2021年,我们再次发现祈祷的力量,我们再次蒙召要「腾出空间;放下工作;彼此相聚」。
30/04 南泰长者中心
主任:单翠屏女士
代祷
1. 为患病和受感染的人祷告。求神医治和帮助他们,保守他们的身心。求神遏止疫情扩散。
2. 为感到孤独、焦虑和无助的长者祷告。求神供应他们各项所需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