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照我們耳中聽見,沒有可比祢的,除祢以外再無神。」(歷代志上 17: 20)

日期 代禱單位
26/04 人事部
人事部長: 葉簡明真少校
代禱
1. 禱告在疫情下,人能認識神,得著平安、喜樂和盼望。
2. 軍區引入「夫婦單一軍官制」,希望幫助有心志成為軍官的弟兄姊妹回應軍官呼召。
27/04 將軍澳隊
部隊軍官: 陳國威少校
代禱
1. 為新冠肺炎疫情禱告,求主保守所有同仁,各入自去年起一直緊守社交距離措施。
2. 為幹事祈禱,求神賜予他們智慧和力量,去計劃部隊日後的活動。
3. 為軍兵禱告,求主在經濟不景的大環境下保守他們平安。
28/04 白田幼兒學校暨育嬰園
校長:梁翠鳳女士
代禱
1. 在社會的現況下,學校及家庭面對很多轉變,願上帝加力予家長、幼兒及校內的同工,願大家有從上而來的力量,克服不同的轉變及挑戰,心裡有著平安喜樂的福氣。
2. 願天父保守全校師生有強健身體,讓大家有健康體魄及穩定團隊,事奉校內的家庭。
29/04 全球祈禱日
新西蘭、斐濟、湯加及薩摩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 甘馬可中將
地域秘書長: 衛頌和准將
軍官 531(在職263/退休268) 部隊 92 學員C 22
軍兵 5,106 青年兵 925
代禱
1. 救世軍於3年前開始於薩摩亞工作,剛剛更換了分區領袖。我們讚美上帝,至今於薩摩亞的事奉,成果豐碩。
2. 特別為加強聯繫祈禱,因為我們於薩摩亞提供了酒精與毒品治療計劃及建立了Apia部隊。
3.  斐濟因疫情打擊到旅遊業,當地的救世軍都能適應。為繼續在救世軍人當中加深神的工作,帶來團結及在當地部隊中培養出領導而祈禱。
4. 請為新西蘭、斐濟、湯加及薩摩亞的兒童及青少年禱告,並為使命計劃發展能使他們的生命牢固地植根在耶穌基督身上禱告。
5. 請為本地域祈禱。我們由4個國家所組成,但因邊境關閉及檢疫限制而被隔斷。我們尋求在使命及目標上成為團結一致的軍隊。我們感恩科技能令我們彼此聯繫。
6. 在2021年,我們再次發現祈禱的力量,我們再次蒙召要「騰出空間;放下工作;彼此相聚」。
30/04 南泰長者中心
主任:單翠屏女士
代禱
1. 為患病和受感染的人禱告。求神醫治和幫助他們,保守他們的身心。求神遏止疫情擴散。
2. 為感到孤獨、焦慮和無助的長者禱告。求神供應他們各項所需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