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耶利米書29:12)

日期 代祷单位
17/05 循环再用计划
循环再用计划总监: 陈国明先生
代祷
1. 计划送递工人张圣聪数星期前在送货期间伤及手指,需放病假至五月中。求神赐福张同工早日康复。
2. 计划推广同工吴天豪于4月份到医院进行一整晚的全面身体检查,感恩现在一切安好。求神赐福给及保守他。
18/05 湾仔队
部队军官: 余基甸上尉
副部队军官: 余李彩玲上尉
代祷
1. 请为湾仔队未来重建计划祷告,求主带领,预备合乎神心意的地方,扩展神的国度。
2. 为着领袖祷告,求神赐聪明智慧给领袖们作出合乎神心意的决策。
20/05 全球祈祷日
芬兰及爱沙尼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劳柏德准将
地域秘书长: 聂世嘉少校
军官 121(在职 38/退休 83) 部队 28 学员 4
军兵 714 青年兵 26
代祷
1. 为属灵成熟及圣洁,为生命及心灵受圣灵感动而敞开,深深地复兴。
a. 为所有人员专注于使命,有热诚及勇气分享耶稣喜乐的信息,能对他们身边的人产生强大的属灵/天国的影响,进而邀请身边的人与耶稣建立爱的关系,成为祂的门徒。
b. 为信仰的创新表达,成立新部队及分队,欢迎新家庭、儿童及年青人。
c. 为新成员,包括军兵、青年兵、干事及救世军之友。
d. 为社会服务的领袖及员工: 感谢他们的服务及投入使命。
2. 我们赞美神!我们的学员和其他回应神的呼召,成为军官作全职事奉的人。我们祈求有更多救世军人会回应神的呼召,成为候补员及未来的学员。
3. 在疫情下,我们在生活上不断面对不同的挑战,祈求那些在生活中挣扎,经历着各种巨变的人、我们所爱的人、家人及朋友、同事及邻居,都会感受到神的爱,找到慰藉及新的希望。
21/05 宝林长者之家
高级主任:区以德先生
代祷
1. 请为院友及家属祈祷,求主继续保守看顾,愿大家在疫情的各种限制下,仍能彼此扶持,心灵获得平安。
2. 请为患病的院友、家属及职员祈祷,求主引领他们在病困中仍常存希望,并早日康复。
3. 请为宝林长者之家全体职员祈祷,求主带领他们努力面对日常工作挑战,为长者带来一个舒适卫生的居住环境,有尊严且丰盛的晚年生活。
4. 请为宝林长者之家荣休院长徐洁芬姑娘祈祷,求主祝福徐姑娘退休生活顺遂无忧,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