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我们的主啊,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诗篇 8:9)

日期 代祷单位
03/05 策划部
策划部长: 陈徐香凝少校
代祷
1. 感谢神垂听祷告及带领开路,救世军成功申请改建屯门前救世军三圣邨刘伍英学校为过渡性房屋。此过渡性房屋计划预期在2022年第二季投入服务,盼望不单为有需要人士提供相宜之住屋及全人服侍,更为区内居民提供服务,共建和谐社区。请为此项目之筹款、改建工程及服务运作代祷。
2. 为军区整全使命代祷,愿每位服务使用者都经历神的爱,并活出神所赐的丰盛生命。
04/05 荃葵队
部队军官: 曹蔡英齐少校
助理部队军官: 曹锦成少校
代祷
1. 为荃葵队3-5年策略计划祷告:灵命塑造-每日读经计划,祈祷操练,布道及栽培训练。在新常态下,部队需要调较牧养模式及福音策略。
2. 为弟兄姊妹在疫情下,心志不改,仍紧紧追随神,多花时间思考神的话,爱护家庭,活出见证,使人得益,领人归主;也为队长及干事们并军兵同仁祈祷。
05/05 韦理夫人纪念学校
校长:马启能先生
代祷
1. 为学校在停课期间面对不少新挑战,例如教学模式的转变等,同事间仍保持积极,互相提示和支持,维持教学质素祷告。
2. 求神保守各人(包括教职员、学生及家长们)身心灵平安,并以正向的思维互相信赖,让学生体验更多的爱与关怀,各人以顺服平静的心迎接未来的逆境及考验。
3. 疫情下,保守师生与家长健康。
06/05 全球祈祷日
中东分区
区长: 韦洛拔上尉
军官 4 部队 8
军兵 381 青年兵 38
代祷
1. 祈求新任科威特队部队军官施捷夫及施格兰少校伉俪,能顺利来到国家开始事奉。
2. 祈求新任命的分区领袖可顺利进入阿联酋,开始他们的领导工作。
3. 虽然在疫情下,聚会的次数减少了,但祈求科威特、阿联酋、阿曼及巴林的救世军人因信心及见证受到鼓励。
4. 虽然区内教会工作面对很多限制,但祈求上帝会继续带领本分区。
07/05 香港安老院舍完善人生关顾计划
高级主任:黄建慧女士
代祷
1. 请为服务使用者代祷,希望他们面对身体病患和临终阶段,可以保持内心平安;亦为其家人祷告,因为他们在疫情下也会自责未能陪伴长者渡过晚晴。
2. 请为团队同事加力,给予他们智慧和身心灵健康,迎接2021年的工作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