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的膀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以赛亚书59章1节)

日期 代祷单位
08/02 拓展部
拓展总监: 梁志衡先生
代祷
1. 请为拓展部团队及2021年各项筹款及协作活动的筹备工作祈祷。
2. 求主保守我们的企业及社区伙伴,能在疫情影响下面对各种挑战,亦为我们在各项小区服务的伙伴协作祈祷。
09/02 英语队
部队军官: 高善丽上尉
代祷
1. 军区为英语队的未来计划。
2. 部队同仁的属灵生命和财政稳健。
10/02 梨木树幼儿学校
校长:陈家仪女士
代祷
1. 各人在长达一年的抗疫路上,精神和心理上都有着软弱的时候,我们诚心祈求主赐平安,求主医治受感染和安慰受病困扰的病人,保守每位医护人员的精神和能力。求主一直与我们同行,让各人心存盼望,使我们有坚定的信心,一同跨过这疫情。
2. 愿我们各人在不同单位的事奉工作上得着主加力,在不同困难中,在主里有平安和健康的身体。感恩主的带领,让我们满有能力,除为幼儿和家长提供教育外,更传扬主恩,让人认识主慈爱的机会。阿们 !
11/02 全球祈祷日
尼日利亚地域
地域总指挥: 利伟达准将
地域秘书长: 谭艾萨克上校
军官486(在职382/退休104) 部队192 学员49
军兵 21,685 青年兵 8,259
代祷
1. 请与我们一起赞颂神,在新冠肺炎疫情及全国骚乱期间,很多人都失去了生命。神保守我们的军官及同工健康及安全。
2. 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我们的百周年庆典由2020年10月,改为2021年8月24-29日。我们把这个日子、筹备委员会,及我们的特别嘉宾大将伉俪摆上,在神面前祈祷。
3. 求神带领我们地域领袖实施五年策略计划。
4. 现在正有两班学员接受训练。我们将训练同工带在神面前,祈求神给他们充满精神及知识,培育出未来的领袖。
5. 本地域2021年的主题是「在基督无尽的可能中成长」。祈求我们的同工被圣灵充满,以遵从救世军的教导及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