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以賽亞書59章1節)

日期 代禱單位
08/02 拓展部
拓展總監: 梁志衡先生
代禱
1. 請為拓展部團隊及2021年各項籌款及協作活動的籌備工作祈禱。
2. 求主保守我們的企業及社區夥伴,能在疫情影響下面對各種挑戰,亦為我們在各項社區服務的夥伴協作祈禱。
09/02 英語隊
部隊軍官: 高善麗上尉
代禱
1. 軍區為英語隊的未來計劃。
2. 部隊同仁的屬靈生命和財政穩健。
10/02 梨木樹幼兒學校
校長:陳家儀女士
代禱
1. 各人在長達一年的抗疫路上,精神和心理上都有著軟弱的時候,我們誠心祈求主賜平安,求主醫治受感染和安慰受病困擾的病人,保守每位醫護人員的精神和能力。求主一直與我們同行,讓各人心存盼望,使我們有堅定的信心,一同跨過這疫情。
2. 願我們各人在不同單位的事奉工作上得著主加力,在不同困難中,在主裡有平安和健康的身體。感恩主的帶領,讓我們滿有能力,除為幼兒和家長提供教育外,更傳揚主恩,讓人認識主慈愛的機會。阿們 !
11/02 全球祈禱日
尼日利亞地域
地域總指揮: 利偉達准將
地域秘書長: 譚以撒上校
軍官486(在職382/退休104) 部隊192 學員49
軍兵 21,685 青年兵 8,259
代禱
1. 請與我們一起讚頌神,在新冠肺炎疫情及全國騷亂期間,很多人都失去了生命。神保守我們的軍官及同工健康及安全。
2. 受到全球疫情的影響,我們的百周年慶典由2020年10月,改為2021年8月24-29日。我們把這個日子、籌備委員會,及我們的特別嘉賓大將伉儷擺上,在神面前祈禱。
3. 求神帶領我們地域領袖實施五年策略計劃。
4. 現在正有兩班學員接受訓練。我們將訓練同工帶在神面前,祈求神給他們充滿精神及知識,培育出未來的領袖。
5. 本地域2021年的主題是「在基督無盡的可能中成長」。祈求我們的同工被聖靈充滿,以遵從救世軍的教導及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