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提摩太前书1:15)

日期 代祷单
27/12 财务部
总监:黄丽茵女士
代祷
1. 为神保守我们健康和喜乐献上赞美。
2. 祈求我们紧记,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寻求神的帮助。
3. 祈求我们对神怀着信心。
28/12 荃葵队
部队军官: 曹蔡英齐少校
副部队军官: 曹锦成少校
代祷
1. 为每日读经奖励计划,于11月1日开始了,祈祷激发弟兄姊妹有爱慕神话语的心及追求明白圣经的心志,有目标地按时完成读圣经。
2. 为部队同仁透过3-5年计划,塑造灵命,爱读圣经、传掦福音、栽培初信祷告,祈盼干事军兵同仁一齐有更美好的成长,己立立人、建立教会。
29/12 海富幼儿学校
校长: 滕凤芝女士
代祷
1. 感恩新入学的小朋友已逐渐适应校园的生活,各班幼儿的日程活动亦如常开展。入秋是流感的高峰期,求神给予全校各教职员、家长及幼儿均有健康的身体及灵性,享受每一天的校园生活,教职员能愉快地教导与照顾、小朋友也能开心地学习。
2. 疫情逐渐稳定,全校开始筹备及推行各项活动。求神给予校长、副校长有聪明智慧、灵巧像蛇,带领学校的日常工作及发展;求神给予教师能看见幼儿真切的需要,从而设计及安排合宜的教学活动,求神给予职工们有足够的体力,应付每天幼儿照顾的工作。求神让我们时常紧记能用爱和包容去接纳每一位受托的孩子。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30/12 全球祈祷日
港澳军区
总指挥: 李光秋上校
秘书长: 陈徐香凝少校
军官 50(在职31, 退休19) 部队 16 学员1
军兵 2,477 青年兵 406 救世军之友 11
代祷
1. 为军区和各部门正准备2022年的行事历,有神的引领和赐福祈祷。
2. 为区部与各部队的未来策略发展计划祷告,求主指引我们的道路,体察军区内的需要。
31/12 大窝口长者中心
主任: 李剑雄先生
代祷
1. 近日多位同事不适病倒,可能是疲倦、工作、考试压力,或忽略关顾长期病患所致。祈求他们多注意身体状况,多点休息,保持良好健康。
2. 疫情虽然受控,但同事每天工作,都有受感染风险。祈求得主的保守,让同事及服务使用者得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