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一切寻求祢的,因祢高兴欢喜;愿那些喜爱祢救恩的,常说:当尊上帝为大!(诗篇 70:4)

日期 代祷单
18/10 救世军领袖培训中心
监督:曹锦昌少校
代祷 
1. 为SALTC的运作及人事安排祷告,能继续保持畅顺运作,在军兵们的成长过程中提供协助。
2. 求主赐给同工智慧与力量,继续整理资源中心多年来收集的物品,让救世军过往工作事迹得以保存,成为军兵以热诚行使命之鼓励。
19/10 九龙城队
部队军官: 谭罗惠芳少校 (监督)
代祷 
1. 为活动祈祷,祈求能鼓励军兵同人参与每日灵修。
2. 为各项维修保养工程祷告,让军兵同人能够有更好的设施,一同敬拜神,彼此团契。
20/10 陈昆栋幼儿园
校长:麦妙玲女士
代祷 
1. 受疫情与移民影响,本年度收生有欠理想。期望在未来的日子,收生的情况有所改善。
2. 在这个艰难的时期,期望陈昆栋幼儿园所有教职员得到保守,有足够智慧与勇气面对未来的挑战。
21/10 全球祈祷日
日本地域
地域总指挥: 莫志勋准将
地域秘书长: 西村保上校
军官162(在职67 /退休95) 部队 41 学员 3
军兵 2,199 青年兵 93
代祷 
1.需要工人
地域现有 41 个部队和 12 个分队,由于缺乏军官和平信徒领袖,区部需监督 12 个部队的事工。我们希望得到国际总部的支持,但由于疫情, 边境关闭,这一直是个挑战。
2. 莫志勋及莫韵迪准将于 4 月已被任命为地域新领导,但截至 9 月 9 日,由于边境关闭,他们仍无法入境。请祈祷他们虽然在远方, 仍能够表现出良好的领导力,资深领导团队在总指挥缺席的情况下仍能「紧守阵地」。
3. 为年轻人的得蒙救赎、成长和领导力发展祈祷。
许多年轻的基督徒成为雇员在救世军工作。请为他们祈祷,让他们不会满足于现在的工作环境,而是继续在他们的信仰中成长,并寻求响应上帝对他们生命的呼召。
4. 为两家医院和 15 个社会服务中心祈祷:
在这次疫情中,所有员工都在艰难的环境中努力工作。求神给他们力量和保护。
22/10 牛潭尾社区发展计划
主任:梁国熙先生
代祷 
1. 祈求服务团队成员有健康的身体和力量,去帮助郊区有需要的家庭,与他们同行。
2. 祈求服务团队成员和他们的家人有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