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祷单位
13/7 拓展部

拓展总监: 梁志衡先生

代祷事项:

  1. 请为各项社区及企业伙伴的协作及持续拓展祷告。
  2. 请为各项未来的筹款及义工服务活动的计划及筹备工作祈祷,愿主祝福各个人支持者及企业伙伴的参与及互动。
14/7 九龙城队

部队军官:张婉薇少校

副部队军官:马健东少校

感谢 :

  1. 感谢神让九龙城队有机会透过社区活动接触基层家庭,以耶稣的爱去服侍和与他们分享福音。

代祷事项:

  1. 请为九龙城队的肢体祈祷,求神保守各人身心灵都健康,事主得力。
15/7 白田幼儿学校暨育婴园

校长 : 梁翠凤女士

代祷事项 :

  1. 学期快将完结,愿高班幼儿毕业后快快适应、认识新朋友及投入小一的学习生活,让圣灵的种子在他们心里动工,愿他们在成长的路上,不偏行己路、常存爱心,活出上帝所赐予的平安和喜乐。
  2. 愿上帝保守全校师生有强健身体,让大家有健康体魄及稳定团队,祝福各项新学期筹备活动,愿圣灵在当中一起工作,使一切迎新活动顺利进行,让孩子们喜爱上学。
16/7 全球祈祷日

西班牙及葡萄牙军区

总指挥 : 戴菲力上校

秘书长 : 赵飞立少校

军官 (A41/R3) 部队 17

军兵 409 青年兵 61

赞美:

  1. 跟世界各地一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科技让我们能以具创意的方式,与部队及我们身处和工作的社区保持联系。
  2. 有4位来自西班牙及2位葡萄牙的军兵蒙神呼召献身全时间事奉,他们表明领受到成为军官的呼召。我们相信会有更多人受到呼召。我们为看到军官、军兵及同工尽其所能,爱神和他们的邻人而感恩。

代祷事项:

  1. 不断保守 — 为于机构(葡萄牙)前线及食物储藏室(西班牙及葡萄牙)工作的部队军官及同工祈祷,他们透过虚拟会议及电话通话,帮助部队的人。
  2. 财务 — 我们能善用有限资源,渡过现在财务困难时间。
  3. 属灵力量和健康 — 祈求神继续供给我们所需,让我们应付在这世上每天的生活。
  4. 计划- 我们事奉的地点、社区及边境将会解封,期望我们有智慧,逐步小心去处理。
17/7 曦华楼(青年、家庭及社区服务)

宿舍经理 : 何祥天先生、职员及受惠人士

代祷事项:

  1. 求主赐足够的智慧予曦华楼同工面对工作上的难题,特别是面对越来越多的住客患有精神疾病。
  2. 求主祝福曦华楼的住客,让他们能面对疫情期间的失业、家庭及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