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祷单位
22/6 人事部

人事部长: 叶简明真少校

代祷事项:

1.     求主赐福军官同事们,在疫情期间,身心灵保持健康。

2.     求主加力,让人事部的工作得以有效地完成。

代祷事项 

1. 受疫情爆发延误了的儿童事工。

2. 言语治疗服务能顺利推行。

23/6 九龙城队

部队军官: 张婉薇少校

副部队军官 : 马健东少校

代祷事项 :

1.    请为在疫情下受影响的肢体和部队聚会祈祷,求神帮助我们在逆境中仍然怀着信心,亦祈求疫情尽快受控,部队可回复聚会。

2.      请为部队的肢体祈求,求神保守各人身心灵都健康,事主得力。

24/6 华富幼儿学校

校长 : 劳小慧女士

代祷事项 :

1.    为6月15日将复课的K3幼儿祈祷,求主让他们有准备及期待的心情,迎接学校生活,顺利过度小学。

2.      为校内教职员的健康祈祷,让他们有充分的休息,有智慧为在停课中的幼儿安排有趣的学习活动,并迎接复课后的挑战。

26/6 竹园青少年中心(青年、家庭及社区服务)

高级主任 : 马泽淳先生、职员及受惠人士

代祷事项 :

1.    祷告我们的同工有健康及力量来帮助区内有需要的家庭,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面对经济困难及压力的家庭。

2.    祷告我们的同工有智慧,能规划不同的服务来祝福社区,让更多人得帮助。

3.    求主祝福与部队及其他伙伴的合作,以服务社区人士并为他们带来平安及希望。

4.      本地青年服务面对来自经济、政府和社会环境转变带来的巨大挑战,求主带领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