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禱單位
22/6

財務部

人事部長: 葉簡明真少校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福軍官同事們,在疫情期間,身心靈保持健康。

2.     求主加力,讓人事部的工作得以有效地完成。

代禱事項 

1. 受疫情爆發延誤了的兒童事工。

2. 言語治療服務能順利推行。

23/6

九龍城隊

部隊軍官: 張婉薇少校

副部隊軍官 : 馬健東少校

代禱事項 :

1.    請為在疫情下受影響的肢體和部隊聚會祈禱,求神幫助我們在逆境中仍然懷著信心,亦祈求疫情儘快受控,部隊可回復聚會。

2.      請為部隊的肢體祈求,求神保守各人身心靈都健康,事主得力。

24/6

華富幼兒學校

校長 : 勞小慧女士

代禱事項 :

1.    為6月15日將復課的K3幼兒祈禱,求主讓他們有準備及期待的心情,迎接學校生活,順利過度小學。

2.      為校內教職員的健康祈禱,讓他們有充分的休息,有智慧為在停課中的幼兒安排有趣的學習活動,並迎接復課後的挑戰。

26/6

竹園青少年中心(青年、家庭及社區服務)

高級主任 : 馬澤淳先生、職員及受惠人士

代禱事項 :

1.    禱告我們的同工有健康及力量來幫助區內有需要的家庭,特別是在疫情期間面對經濟困難及壓力的家庭。

2.    禱告我們的同工有智慧,能規劃不同的服務來祝福社區,讓更多人得幫助。

3.    求主祝福與部隊及其他伙伴的合作,以服務社區人士並為他們帶來平安及希望。

4.      本地青年服務面對來自經濟、政府和社會環境轉變帶來的巨大挑戰,求主帶領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