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代祷单位
15/6 澳门地区

地区军官 : 谭美顺少校

代祷事项 

1. 受疫情爆发延误了的儿童事工。

2. 言语治疗服务能顺利推行。

16/6 九龙中央堂

部队军官: 叶金源少校

副部队军官 : 林李内欣中尉

代祷事项 :

1.    部队即将恢复各项聚会,求神赐我们聪明智慧,能够将复会的安排处理得妥善;也求主激励弟兄姊妹的心,让他们有热切的心返回神的殿中一起敬拜。

2.      因K1及K2班将不会在今个学期复课,求主让小孩子在身体和心志上都能够不断成长,亦让照顾他们的家长们能够得力,一起面对这个不一样的处境。

17/6 荃湾幼儿学校

校长 : 招美玉女士

代祷事项 :

1.    感谢神赐我们有殷勤的团队,过去一直为孩子、家长、学校努力付出,愿神赐福他们,让他们有足够的智慧和活泼的心灵面对困难,一起共度时艰。

2.      感谢神!让我们的家长和孩子们在这疫情期间,仍默默支持学校和教师,愿神赐他们有健康的身体和平安的心,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和困难。

18/6 全球祈祷日

印度北部地域

地域总指挥: 戴丹尼准将

地域秘书长 : 黎丹尼上校

军官 (A401/R103) 部队 171 学员 20</ em>

  1. 军兵 72,808 青年兵 5,385
19/6 竹园长者中心(青年、家庭及社区服务)

中心主任 : 侯淑敏女士、职员及受惠人士

代祷事项 :

1.    祷告在疫症期间长者及家人仍有健康。

2.      为我们的同事和伙伴有智慧地携手向有需要长者提供支援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