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代祷单位04/5

行政办公室

总指挥 : 李光秋上校

代祷事项 :

  1. 求主保守各部门首长,让他们有健康、有智慧与能力带领他们的团队。
  2. 求主保守军官同仁实践使命。
  3. 求主祝福救世军成为祝福他人的军队。

5/5

将军澳队

部队军官: 陈国威少校

代祷事项 :

  1. 为全球COVID-19的疫情祷告,求主保守各国领袖、医护及人民,大家通力合作,做好防御及医治的工作。愿主怜悯世上所有人民,早日回复正常生活。
  2. 为在疫情下的部队及院牧事工祷告,求主透过我们使用各种科技,在社交网络和非实体的信息分享,在疫情期间仍保守各人的心,常存爱与盼望。
  3. 为部队患病的肢体祷告,求主医治及赐下平安给各人及其家庭。也为所有学生及公开试的考生祷告,求主带领他们的学业及升学安排。
  4. 为部队来年的计划及财务预算工作祷告,叫部队众弟兄姊妹均一同参与,同心计划,为福音一起努力。

6/5

乐民幼儿学校

校长 : 谭玉珍女士

7/5

全球祈祷日

俄罗斯军区

总指挥: Alexander Kharkov上校

秘书长 : Svetlana Sharova少校

军官 (A16/R7) 部队15 学员 4

军兵 284 青年兵 26

代祷事项 :

  1. 为新的军兵及候补员祈祷
  2. 为部队的灵命成长祈祷。希望所有部队都成为强大勇敢,与他们所处的社区分享神的恩典、爱及喜乐。
  3. 期望俄罗斯人对救世军有正面的看法,能与其他教会、机构和政府当局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4. 能更多接触到年青人,用不同的方法服侍他们及带他们到神的面前。
  5. 为SPATEX二手店发展,使其成为其中一项收入来源而祈祷。

08/05

德田长者之家(长者服务)

高级主任 : 陈皓明女士、职员及受惠人士

代祷事项:

1. 为所有院友和职员的健康和平安祷告,特别为各位同工祷告,好让全体同工能一同服务院友。

2. 祈求疫症早日结束,生活回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