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代禱單位04/5

行政辦公室

總指揮 : 李光秋上校

代禱事項 :

  1. 求主保守各部門首長,讓他們有健康、有智慧與能力帶領他們的團隊。
  2. 求主保守軍官同仁實踐使命。
  3. 求主祝福救世軍成為祝福他人的軍隊。

5/5

將軍澳隊

部隊軍官: 陳國威少校

代禱事項 :

  1. 為全球COVID-19的疫情禱告,求主保守各國領袖、醫護及人民,大家通力合作,做好防禦及醫治的工作。願主憐憫世上所有人民,早日回復正常生活。
  2. 為在疫情下的部隊及院牧事工禱告,求主透過我們使用各種科技,在社交網絡和非實體的信息分享,在疫情期間仍保守各人的心,常存愛與盼望。
  3. 為部隊患病的肢體禱告,求主醫治及賜下平安給各人及其家庭。也為所有學生及公開試的考生禱告,求主帶領他們的學業及升學安排。
  4. 為部隊來年的計劃及財務預算工作禱告,叫部隊眾弟兄姊妹均一同參與,同心計劃,為福音一起努力。

6/5

樂民幼兒學校

校長 : 譚玉珍女士

7/5

全球祈禱日

俄羅斯軍區

總指揮: Alexander Kharkov上校

秘書長 : Svetlana Sharova少校

軍官 (A16/R7) 部隊 15 學員 4

軍兵 284 青年兵 26

代禱事項 :

  1. 為新的軍兵及候補員祈禱
  2. 為部隊的靈命成長祈禱。希望所有部隊都成為強大勇敢,與他們所處的社區分享神的恩典、愛及喜樂。
  3. 期望俄羅斯人對救世軍有正面的看法,能與其他教會、機構和政府當局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4. 能更多接觸到年青人,用不同的方法服侍他們及帶他們到神的面前。
  5. 為SPATEX二手店發展,使其成為其中一項收入來源而祈禱。

08/05

德田長者之家(長者服務)

高級主任 : 陳皓明女士、職員及受惠人士

代禱事項:

1. 為所有院友和職員的健康和平安禱告,特別為各位同工禱告,好讓全體同工能一同服務院友。

2. 祈求疫症早日結束,生活回復正常。